注册

在北京品味至臻意大利 感受艺韵味的四季


来源:凤凰旅游

大中华地区9家四季酒店特别奉上至臻的全球之旅美食典范活动。首场“艺·韵·味” 四季- 全球至臻典范于10月19日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帷幕。

为了展现“四季”竭诚为宾客服务的精湛技艺,凭借无限才华与创意,和对美食与美酒、文化与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与突破,大中华地区9家四季酒店特别奉上至臻的全球之旅美食典范活动。首场“艺·韵·味” 四季- 全球至臻典范于10月19日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帷幕。

北京四季酒店明星主厨Aniello Turco,米兰四季酒店名厨Marco Veneruso与美食评论家董克平先生

“我很荣幸首届‘艺·韵·味’四季- 全球至臻典范选择在北京四季酒店开启这段美妙的旅程。”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安德鲁(Andrew De Brito)先生说道。“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以其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当代艺术氛围闻名于世。而北京四季酒店得天独厚,吸纳了一批技艺精湛的厨师、调酒师和艺术家,而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一起开启艺术美食之旅,为宾客奉上为期四天的‘至臻意大利’盛典。”

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安德鲁先生与“至臻意大利”盛典匠人合影

受邀出席开幕晚会的宾客不仅现场领略Mio明星主厨Aniello Turco与米兰四季酒店的名厨Marco Veneruso联袂献上的意大利美食,也在现场领略来自英国的鬼才调酒师Keith带来的花式调酒。驻店艺术家联袂明星花艺师Ryan Carter,发挥奇思妙想,现场创作、绘画,以自己的奇思妙想为皇家套房注入浓郁的意大利风情。

开幕晚会的花艺设计

皇家套房在花艺师Ryan Carter的精心设计下,摇身一变成“花植的海洋”。开幕晚会的花艺设计中融入了各种各样的蔬菜、干果和果园的产品并采用我们平日不常关注到的“横切面”作为主要展示面,给到场嘉宾眼前一亮的即视感。美食与花艺自然的融合在一起,让皇家套房充满着浓浓的意式情迷。

Mio明星主厨Aniello Turco

米兰四季酒店的名厨Marco Veneruso

主厨Aniello Turco和Marco Veneruso备餐中

主厨Aniello和Marco四手联袂现场为宾客烹饪多种结合传统和创意的意式料理。其中包括了鳕鱼土豆泥配玉米片、帕玛森饼干、香煎海鳌虾搭猪颊肉配番茄酱、意式番茄冻汤配水牛芝士及南瓜烩饭等。

驻留艺术家崔凤华

北京四季酒店驻留艺术家崔凤华通过她的画笔描绘了这场美食艺术盛典晚会的精彩瞬间。在现场创作中与到场宾客们互动交流,并根据宾客当晚形象即兴融入到画作中,使画作更加鲜活。

调酒师Keith Motsi

鬼才调酒师Keith Motsi以现场花式调酒引爆全场。Keith热情地和宾客们交流并根据客人的喜好调制出他们的专属鸡尾酒。

“至臻意大利”美食艺术盛典北京首站活动正在进行中,不同领域的大师级艺术家齐聚一堂,为你独家定制难忘的周末时光,你订位了吗?

10月20日至21日四手联袂“至臻意大利”

北京四季酒店Mio意大利餐厅明星主厨Aniello Turco专注于研发创意意大利菜品,而来自米兰四季La Veranda餐厅的主厨Marco Veneruso擅长制作传统意大利菜。两位主厨将在10月20日、21日两晚为宾客献上传统与创意结合的六道式晚宴。北京四季酒店首席侍酒师吴超(Henry Wu)不仅为此品鉴菜单精心搭配Bellavista、Marchesi de Frescobaldi等多款意大利美酒佐餐,同时甄选十款意大利葡萄酒及起泡酒,为宾客打造意大利美酒节,以优惠价格品鉴上等佳酿。

时间:17:30 - 20:00 或20:00 - 22:30

地点:北京四季酒店三层Mio

价格:六道式菜单人民币1,088*元/位,另付人民币500*元即可搭配意大利葡萄酒佐餐。

预订电话:+86 (10) 5695 8522

10月21日至22日意式早午餐嘉年华

为期两天的周末早午餐让身在北京的宾客已然可以感受到米兰街头美食的非凡魅力。以一杯经典阿佩罗鸡尾酒开启意式早午餐慢时光,无论是在白松露牛肉鞑靼、帕尔玛芝士焗茄子等传统意式美食中大快朵颐,还是轻握一杯Bellavista起泡酒,在大堂酒廊露台享受秋季温暖的阳光和惬意的微风,这场意式早午餐嘉年华都是周末不可错过的美妙时光。

时间:12:00 - 15:00

地点:北京四季酒店一层大堂酒廊及露台

价格:人民币488元*/位(含软饮),人民币528元*/位(含精选葡萄酒和啤酒)及人民币588元*/位(含葡萄酒、啤酒和意大利起泡酒),6-12岁儿童人民币254元* /位,6岁以下儿童免费。

预订电话:+86 (10) 5695 8532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