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邀学术展精彩亮相2017丽水摄影节


来源:凤凰旅游

由瑞士爱丽舍博物馆策划的“又一代”展览项目,将展出全球25个国家的50名专业摄影师的作品。

由瑞士爱丽舍博物馆策划的“又一代”展览项目,将展出全球25个国家的50名专业摄影师的作品。爱丽舍摄影博物馆是欧洲重要的摄影机构,每五年都要邀请全球350所艺术院校推荐本校过去五年内最重要的五组作品,在此基础上展开遴选推出“又一代”展览,展出的每位摄影师都从各自国家不同的文化视角,呈现出当代艺术语境下样态极为丰富的学术看点和国际视野。

Ola Lanko, RomanticAct of Reason

由纽约帕森斯设计艺术学院摄影系主任,艺术家、教育家和策展人詹姆斯·雷默策展的《未来何来》项目,将展出全球28位国际艺术家的作品,展览的每位艺术家都在试图彰显自己在摄影新时代的理念、都在挑战传统的摄影观念,极大地拓展了观众对摄影的理解。

Marco Scozzaro,DigitalDeli

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艺术家、策展人邓岩策划的《如果艺术可以重来》项目,通过呈现艺术家对于摄影艺术本体语言的多媒介的转化,来探讨摄影作为艺术在面对新科技媒介介入后的图像美学体特的美学可能性。展览由16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组成,内容呈现方式涉及多媒体视频、装置、平面等表现形式,利用新媒体技术诠释“超媒体时代的影像”这一主题。

Locating  Catch Shake

由中国美院教师、艺术家、策展人高世强策划的《移山止水》项目,从世界观的构建中返回历史性中,找到还原当代影像生态面貌的新方法。展览将通过邀请32位艺术家关于山水世界观的题材作品,在空间内呈现“移山”、“止水”的概念。构建影像的山水世界。其中包括摄影、Video、影像装置、书法行为等作品。

The Spring Of The SuDi

主办方还特邀了中国美院矫健、南京艺术学院钟建民、浙江传媒大学胡晓阳等高校专业负责人为本届摄影节策划由国内外专业高校师生组成的豪华参展阵容,这些展览都将成为本届摄影节极具观赏性的亮点。

Patrick Tosani

此外,本届摄影节还邀请了国内著名摄影家、快拍快拍网创始人傅拥军为丽水刘祠堂背等七条古街小巷策划本届摄影节最具现场融合性的展览项目。目前该展览正在策划征集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