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走在世界流行风暴中心 | 全球GO


来源:凤凰旅游

| 走在世界流行风暴中心在墨西哥城穿梭小巷是一种难得的体验,尽管许多旅行攻略上并不推荐如此,但在未知世界里带着一点惊险刺激的小小冒险,正是旅行迷人之所在。而唯一可与小巷媲美的主路便是KRYSTAL G

| 走在世界流行风暴中心

在墨西哥城穿梭小巷是一种难得的体验,尽管许多旅行攻略上并不推荐如此,但在未知世界里带着一点惊险刺激的小小冒险,正是旅行迷人之所在。而唯一可与小巷媲美的主路便是KRYSTAL GRAND Reforma Uno路口拐向东南方向的街道,一条地铁从它的下方穿过。在经过艺术宫、中央邮局、国家美术馆之后,便是墨西哥城核心中的核心区域。

墨西哥城

一座大神庙坐落在阿兹特克人心中所认为的世界的中心位置,颇具特奥提华坎的气质,如今并不比日月金字塔保存得更加完好。西班牙人在1521年摧毁了它,轻松得仿佛摧毁了一个贩卖玉米卷的早餐摊子。在富恩特斯看来,阿兹特克人的第五个太阳,随着这场16世纪的征服运动也被摧毁了。

墨西哥城

在成为废墟的大神庙隔壁,一排排文艺复兴和巴洛克式建筑被修筑起来,它们许多使用了刚被拆解的石料。墨西哥城主教堂是历史区最高大的建筑,直到今天仍然如此,如果你登上摩登大厦“拉丁美洲塔”俯瞰城市,将会在古老建筑的对比中感受到主教堂的恢弘气势。

墨西哥城

而当夕阳西下夜幕降临的时候,你会发现仿佛昨日之城一样的墨西哥城为什么会受到如此多旅行者和探险者的青睐。当墨西哥成为一种流行之前,它早已曾经数度成为世界流行风暴的中心。无论是玛雅和阿兹特克人的自由国度,还是西班牙人源于对新世界乌托邦式的憧憬而建立的美洲之都,都让远方的旅者心驰神往。

墨西哥城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