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墨西哥式度假生活 | 全球GO


来源:凤凰旅游

| 墨西哥式度假生活在墨西哥开启一种度假模式,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莫过于住进改革大道沿线一间酒店,便捷到距离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历史中心区只有一站地铁距离,步行可至。酒店的豪华标准代表了墨西哥酒店的

| 墨西哥式度假生活

在墨西哥开启一种度假模式,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莫过于住进改革大道沿线一间酒店,便捷到距离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历史中心区只有一站地铁距离,步行可至。酒店的豪华标准代表了墨西哥酒店的传统又高贵的品质,与古老的墨西哥传达出的沧桑气息不同,意味着在墨西哥寻找古迹的游客也可以居住得非常舒服。这里不但有欧洲老式酒店的气质和风范,还处处安置着印第安文化雕塑和设计元素,对于不少旅人来说,都会是走进墨西哥城的一个好起点。

墨西哥

从迈入酒店水晶大门那一刻起,我便被眼花缭乱的精美设计吸引住了——没有什么会比一座高达20层的中庭大堂更令人震撼的酒店风景了。每间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大理石浴缸,若是不够,你也可以在配套的水疗中心或两间墨西哥餐饮及Lobby Bar中放松地度过夜晚,后者提供各式拉丁美洲鸡尾酒和绝妙的墨西哥现场音乐。

墨西哥

酒店餐厅于每天的三餐期间供应各种各样的萨尔瓦多卡巴利国际美食,这一点简直太重要了。尽管墨西哥的食物体验在拉丁美洲及北美地区都堪称翘楚,但你总不能永远依靠街头的Tacos度日,即便它们确实很美味,但是相信我,吃遍几日街头小吃后,餐厅自助早餐中的炖牛肉片一定会令你胃口大开。尤其当你在这座多彩神奇的城市完成一日探险后,得以回到顺心的根据地,一种绝妙的墨西哥式度假生活。

街头的Tacos

| 墨西哥3日游,详细行程请后台回复“墨西哥”

DAY1:飞抵墨西哥城——游览历史中心区——大神庙——大神庙博物馆——墨西哥城主座教堂

DAY2:国立人类学博物馆——墨西哥国立美术馆——墨西哥城中央邮局

DAY3:从墨西哥城到特奥提华坎——太阳金字塔——月亮金字塔,游览后返回

想要墨西哥的路线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墨西哥”即可收取。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