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布扎比:回归自然,拥抱热情的沙漠 | 全球GO


来源:凤凰旅游

| 回归自然,拥抱热情的沙漠在阿布扎比,当地人民把自己称为“骆驼上的民族”,沙漠是他们最熟悉的环境之一。从市中心出发,约莫一个小时的车程,车窗外的风景便从繁华的都市变成了一望无

| 回归自然,拥抱热情的沙漠

在阿布扎比,当地人民把自己称为“骆驼上的民族”,沙漠是他们最熟悉的环境之一。从市中心出发,约莫一个小时的车程,车窗外的风景便从繁华的都市变成了一望无际的黄沙。此刻,你已然置身于著名的Liwa沙漠,如果你熟悉阿联酋历史,就会知道阿布扎比酋长祖先便是在这片沙漠中走出并崛起的。

沙漠

自古以来,沙漠便带有一种“禁区”的意味,就像很多人确信,孤立无援的人,将会被困在沙漠边缘,而如今,连绵的流沙成了阿布扎比一处绝佳的风景,汇聚了浩瀚、原始、野性,如同暴虐风暴后的温柔乡。

沙漠

随着向导一起,骑着骆驼在Liwa沙漠上行走,叮叮当当的驼铃声仿佛将到访者的灵魂挽留在沙漠深处。明晃晃的太阳悬挂在高空,不同的时刻两旁的沙子都会呈现不一样的颜色。从日出时的浅橙色,到落日的时候的紫色,每一刻都让人流连。

沙漠

在沙漠中,另一项备受欢迎的项目则是冲沙,驰骋沙海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驾驶着越野车,以45度角斜冲上沙丘之巅,直视湛蓝的天空和金黄的沙丘,再以最大的速度俯冲而下,耳边是飞驰带起的呼啸风声,温柔而又狂野,好像上演着一出沙海中的“速度与激情”。

沙漠

| 阿布扎比3日游,详细行程请后台回复“阿布扎比”

DAY1:北京飞往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乐园——阿布扎比卢浮宫

DAY2:Liwa沙漠——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DAY3:旧露天市场——滨海购物中心——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想要阿布扎比的路线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阿布扎比”即可收取。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