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布扎比:F1赛道上的红色激情 | 全球GO


来源:凤凰旅游

| F1赛道上的红色激情万般风情加诸于身,阿布扎比终究逃不掉“土豪”的标签,这里风靡的跑车文化便可见一斑。阿布扎比从来不缺少与豪车相关的热点和话题:比如跑车副驾驶位置时常见到猎

| F1赛道上的红色激情

万般风情加诸于身,阿布扎比终究逃不掉“土豪”的标签,这里风靡的跑车文化便可见一斑。阿布扎比从来不缺少与豪车相关的热点和话题:比如跑车副驾驶位置时常见到猎豹或老虎;警察的巡逻车也是兰博基尼和布加迪威龙配置;堵车的时候,满大街的名车像是一场汽车博览会……这里是每一位车迷们一定会爱上的城市。

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

基于此,阿布扎比诞生了全球最大的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刚步入园中,随着一辆过山车以“光速”在眼前呼啸而过,尖叫声的余音还缭绕在空气中,你才反应过来,自己来到了法拉利迷们梦想的朝圣地。

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

假若能从空中俯瞰,整座公园的造型如同外星飞碟,显眼的法拉利LOGO昭示着乐园的所在。这里有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Formula Rossa作为过山车当中的王者,启动后2秒时速即可达到120公里/小时,不到5秒的时间,即可飙至240公里/小时,在过山车开启的那一瞬间,刺激的推背感一定让你大呼过瘾,在总长2070迷的轨道上,感受巨大的离心力带你“上天入地”,当速度到达最高点时,视线两边的世界开始模糊,此刻,你只需尽情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

体验完最快的过山车,不妨再尝试一下“最高的过山车”,Flying Aces为还原更真实的飞翔感觉,园区特意设计了这款全球倾斜角度最高的旋转赛道,让游客在高速行驶中体验失重,旋转。对于那些热爱F1赛事的小朋友,乐园里还有迷你版的卡丁车赛道,在F1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寻找到无穷乐趣。

| 阿布扎比3日游,详细行程请后台回复“阿布扎比”

DAY1:北京飞往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乐园——阿布扎比卢浮宫

DAY2:Liwa沙漠——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DAY3:旧露天市场——滨海购物中心——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想要阿布扎比的路线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阿布扎比”即可收取。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