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有个地僻名弱的小县城 比婺源美10倍!


来源:走吧自驾游

纵有婺源、庐山、井冈山压阵,江西的很多地方一向都很低调。一直活在这些热门景点光芒下,反而它们与生俱来的美才保持的那么好。

纵有婺源、庐山、井冈山压阵,江西的很多地方一向都很低调。一直活在这些热门景点光芒下,反而它们与生俱来的美才保持的那么好。

null

摄影/蘇風

同是江西,这个坐落于长江边、鄱阳湖畔的小城,就在婺源附近,也有漫山遍野的花,这里还成为了《航拍中国》的取景地之一,这里震撼了国人。

null

江西

三分之二的鄱阳湖都在这座小城,但你却未曾见过这里变幻的四季的美景。

null

摄影/悦水

这里是美了四季童话的——永修县

江西南国九寨沟

永修县是江西省九江市下辖县,虽不及庐山的名气之大,但却有着让人无法忽略的美。这里即将成为养生休闲度假中心,可你却未曾听闻。

null

摄影/Jasonvision

永修被人说是小九寨沟,乍听之下没什么,毕竟很多地方都这样号称。但是身临其境之后,这个称号才服气。

null

摄影/大同小异

西北有千岛罗列的庐山西海,

东有世界珍禽越冬的最大栖息地鄱阳湖候鸟保护区,

西南有佛教圣地云居山,

还有个敢叫板九寨沟的龙源峡……

null

江西

庐山西海

不是山不是海的养生度假圣地

庐山西海不是海,却有1600多座岛屿散落其间。这里原来叫柘林湖,地跨永修武宁两县,山与水演奏的乐章,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下,妙不可言。

null

江西

这里成了本地人最爱的周末度假乐园,除了云居山的禅文化、易家河温泉、浪琴岛水上健身娱乐,也在发展创意艺术园、高档度假村。

null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这里的小岛有很多不同的造型,有象征爱情的心形小岛,也有像一叶扁舟的船形小岛,让人叹为观止。

null

摄影/独舞2016

这里有条西海水上公路,跨越庐山西海的这条水上公路,穿行在美景之中,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车行其上,如在画中游。一直在为自己的美添砖加瓦。

null

江西

坐标: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柘林镇

龙源峡

叫板九寨的四季诗意水墨画

有的人说龙源峡最美的季节是秋季,因为这个时候的龙源峡,不是九寨,胜似九寨,而没有人知道,这里的春色更是美的突然。

null

▲秋季,摄影/逍遥人

null

▲春季

其实来过这里的人才知道龙源峡季季美若水墨画。春天写意的树林,倒影在翡翠般的湖水中,山、林、水,金日、波光,一不小心就拍出了仙境的效果。

null

江西

夏日,充满了朦胧的绿意,一抹抹远山青、一树树林苍翠、一盈盈碧波绿;清新的空气在林中飘散,深吸一口,便能将自然的清新满满的吸下去。

null

江西

它四季皆有令过往游人叹为观止的美景,重点是人少,养在深闺的它保存了最原始的风光。

null

江西

坐标:永修云山垦殖场燕山地区

这里有一条最美水上公路永吴公路

江西最独特的水上公路

永修吴城镇的水上天路——永吴公路,两旁的白色路桩、清澈的湖水和蔚蓝天空的奇妙组合,像是一条“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

这是一条随着鄱阳湖水位涨退,时现时隐的水上公路。

每年入汛期间,鄱阳湖水位迅猛上涨,水位达到18.67米时,会漫过永吴公路大湖池段,就形成了一道奇特的水上公路景观。

就算在湖水退去的时候,这条路也是美的不像话,这是天与水还有草原的结合,是一眼望不到边的辽阔和壮丽。

null

摄影/lzz

坐标: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吴城镇

吴城古镇

具有神秘色彩的历史名

曾经繁华一时的吴城古镇是江西四大名镇之一,竟有2200多年历史的它,自南北朝起,就已成为了商业繁荣的一方集镇。

null

摄影/孤独行

吴城是国际有名的湿地,每年冬季都会有大批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等地的北方候鸟前来这里觅食过冬,国家级鄱阳湖候鸟保护区便建于此。

null

江西

坐标: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吴城镇

鄱阳湖候鸟保护区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在这里,一个个湖港、湖汊、湖湾,一片片苔草、水蓼、藜篙、芦苇,一群群雁儿、鹤儿、鹅儿、鸭儿……共同组成了一个自由的鸟的天堂。

null

摄影/山里人家

每当夕阳西下,在这里,你将亲眼目睹“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意境之美!

null

摄影/山里人家

坐标: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吴城镇

云居山

云居禅寺,养生福地

古往今来云居山既是“云岭甲江右”的人间仙境,又是“名高四百川”的佛教禅宗道场。

null

摄影/zhw13579

沿着山路上山,一路上绿意丛丛,空气非常清新,向上望时,山中云雾缭绕,仿佛仙境一般。

null

摄影/完美视界

坐标: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云居山

这里也有环山公路漫山遍野花田,何必挤婺源

凤凰山桃花园

顺着东坡的诗词探索桃花踪迹

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西南部105国道旁,有一个凤凰山桃园,这里每年春天都举办“桃花节”。

null

摄影/白月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姹紫嫣红,争奇斗艳。除赏花外,凤凰山桃花园还有采摘时令水果、钓鱼等娱乐项目。

null

摄影/panda_hmly

其他赏桃地点:星子桃花源景区、修水东岭石林、南山风景区、金龟墩茶果园、全盛山庄

永修三角乡

公路在花海里蜿蜒

都知道春季的婺源油菜花开灿烂,而少有人知道的是,在永修,也有美丽的油菜花海。

这里三四月,在通往吴城古镇的永吴公路两旁,金灿灿的油菜花一望无垠。公路就在花海里蜿蜒,自驾其间,穿梭在一片金色的世界中,如诗如画。

null

江西

坐标: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三角乡

游玩攻略:

高铁:可从先乘高铁到九江、庐山、南昌等地,再乘坐动车前往永修。

飞机:永修距昌北机场18公里,可乘飞机到南昌,再转高铁或汽车。

自驾:

1、九江——长虹大道——杭瑞高速——长久高速——G316——永修(约90公里,1小时);

2、南昌——庐山南大道——枫生高速——G316——永修(约40公里,40分钟)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null

null

null

[责任编辑:平悦 ]

责任编辑:平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