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在寻找海上避世之地?这里比巴厘岛更有异域风情


来源:Tmag踢马哥

丹戎勒松是雅加达地区最热门的家庭旅行目的地之一,它被称为海滨度假胜地,拥有长达15公里的洁白沙滩。来到这里,无论你是来进行浮潜、潜水等水上运动,还是探访原始部落,都能享受到海岛旅行的乐趣。

坐落于爪哇岛最西边的

丹戎勒松(Tanjung Lesung)

比巴厘岛更原始、更富有自然的气息

丹戎勒松

丹戎勒松是雅加达地区最热门的家庭旅行目的地之一,距离雅加达约160公里,乘大巴3到4小时就能到达这里。它被称为海滨度假胜地,拥有长达15公里的洁白沙滩,来到这里,无论你是来进行浮潜、潜水等水上运动,还是探访原始部落,都能享受到海岛旅行的乐趣。而且这里游客更少,物价也相对便宜,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丹戎勒松

从1996年起,万丹西爪哇旅游发展公司就开始开发丹戎勒松。如今它已成为继巴厘岛著名的努萨杜瓦度假区之后又一个高档度假区。

丹戎勒松海滩Beach of Tanjung Lesung

丹戎勒松海滩

丹戎勒松海滩是喀拉喀托火山爆发后所遗留下来的自然景观,是西爪哇岛最好的海滩。在这绵延的沙滩上,你可以玩排球、足球等多种体育活动,让你沉浸在自然之中。

海滩

丹戎勒松海域是潜水和浮潜的最佳地点之一,潜点主要位于乌戎库隆国家公园内的443平方公里海域。潜水时可看到丰富多彩的珊瑚礁和鱼类,如蝴蝶鱼、蝙蝠鱼、三叉鱼等。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还能看到鲨鱼。

海滩

海滩

乌戎库隆国家公园Taman Nasional Ujung Kulon

乌戎库隆国家公园

乌戎库隆国家公园,是印度尼西亚第一个国家公园,也是濒危的爪哇犀牛栖息地。1991年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公园

公园总面积为1206平方公里,自然风光秀丽。这里有着印尼最大的低地雨林,以及喀拉喀托火山。

看日落的好地方Sunset

日落

日落时分,丹戎勒松的美景令人惊叹,而尽享它的最好方式就是乘坐帆船出海,徜徉海上。

巴杜依部落Baduy Community

巴杜依部落

巴杜依部落是西爪哇地区独有的特色,巴杜依族人被认为是一个几乎与世隔绝的群体,他们仍保留着古老的生活方式,在其他地区很难见到他们。游览巴杜依村落是了解部落文化的最好方式。你可以选择两天一夜的行程,体验简单、原始的生活方式,短暂逃离城市的喧嚣。

部落

游览巴杜依部落的过程中,游客能探索部落的传统和文化,了解当地的方式生活,这种独特的文化探索方式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喜爱。

蒙古文化中心Mongolia Cultural Center

蒙古文化中心

丹戎勒松有一个蒙古文化中心,在这里能感受到草原文化的气息。这里的蒙古包都来自蒙古,绝对原汁原味。

蒙古文化中心

为了更好地体验蒙古族文化,游客们可以走进蒙古包,欣赏蒙古族的音乐和歌舞,学习蒙古族接待客人的礼仪,以及品尝蒙古传统美食;也可以在室外体验骑马、射箭等项目,了解蒙古族人的骁勇善战。

蒙古包

2人间蒙古包IDR 4,000,000

(含蒙古包一晚住宿以及免费旅游体验)

国际越野铁人三项比赛Rhino Cross Triathlon

铁人三项

今年9月29日到30日,印尼国际越野铁人三项比赛将在丹戎勒松举行。铁人三项比赛是对运动员技巧和耐力的考验,比赛包括3个部分,游泳、骑自行车和跑步。

铁人三项

选手们将从丹戎勒松的红树林出发,经过海滩、湿地和山区等,和其他地区的比赛相比,这里的地形更加复杂,给全世界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在壮观和充满挑战性的热带丛林环境中超越自我的机会。

铁人三项

而且当地秀美的风光、地道的美食、多彩的文化以及热情好客的当地人都会给运动员和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报名分为三个级别,

公牛级:包括500米游泳,10公里骑行和5公里跑步

犀牛级:包括1000米游泳,20公里骑行和10公里跑步

鹰级:包括1500米游泳,30公里骑行和15公里跑步

www.rhinoxtriathlon.com

住哪里

卡里卡亚度假酒店

Kalicaa Villa Resort, Tanjung Lesung

卡里卡亚度假酒店

这家度假酒店有多栋带私人游泳池的别墅, 色调柔和,充满现代感。酒店餐厅和酒吧供应精选的印尼菜肴和国际美食,餐厅内也可以尽览海滩美景。

卡里卡亚度假酒店

丹戎勒松海滩酒店

Tanjung Lesung Beach Hotel

丹戎勒松海滩酒店

丹戎勒松海滩酒店可远眺喀拉喀托火山,还有私人海滩、大型室外游泳池等设施。每间客房都有私人露台。

丹戎勒松海滩酒店

你可以在私人海滩上体验水上运动。酒店内提供按摩服务,孩子们也可以在免费的儿童俱乐部尽情玩乐。

儿童游乐

酒店餐厅供应着传统的印尼菜肴和新鲜海鲜。在酒吧里,你可以边喝酒边玩桌球。

餐厅

如何抵达

每天有四班由印尼鹰航(GA)运营的航班

从上海飞往雅加达。

从雅加达到丹戎勒松约3~4小时的车程

[责任编辑:盛杨纯 ]

责任编辑:盛杨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