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不伦瑞克省:古老大地上的新惊喜 | 全球GO


来源:凤凰网旅游

| 古老大地上的新惊喜新不伦瑞克省虽然古老却不陈腐,只听名号里的“新”字,便足以提醒你,这里随时都有新生事物预备着送上一场惊喜。前往该省著名的比弗布鲁克美术馆(Beaverbr

| 古老大地上的新惊喜

新不伦瑞克省虽然古老却不陈腐,只听名号里的“新”字,便足以提醒你,这里随时都有新生事物预备着送上一场惊喜。前往该省著名的比弗布鲁克美术馆(Beaverbrook),本意只为从馆中作品探寻当地传统文化与艺术,却不想在此享受了艺术潮流更替下的新旧文化盛宴。

比弗布鲁克美术馆

美术馆里常年展示着3600 余幅艺术作品,其中有些来自庚斯博罗、达利等世界知名艺术家,还有19 世纪至20 世纪加拿大艺术家七人画派(Group of Seven)、让保罗里奥佩尔等人的优秀作品。与此同时,馆中还不定期更新众多新生代艺术家的非凡之作,让观展的过程充满了灵动的节奏。在地下一层,更是为创作者们辟出一间开放的工作室,艺术家们在其中从无至有,完成一整套艺术创作。感兴趣的游客还有机会参与其中,更可以与作者面对面地交流互动。

比弗布鲁克美术馆

完成一次文化洗礼,想要去往海边享受悠然假期,一整套新式海滨体验即将展开。得益于大西洋温暖的海风,新不伦瑞克省是整个加拿大最温暖的区域之一,省内东部的海滨在一年四季都适于前往。夏季自然是乐享阳光与沙滩,到了秋日便能观赏蔚为壮观的红叶,冬天迷人的雪景如梦似幻,开春之后又迎来千姿百媚的野生花海。

新式海滨体验

此外,这里还拥有全加拿大人气最高的度假天堂——圣安德鲁斯。这是一座充满了欧洲风情的海滨小镇,镇上仅有几千人口,名不见经传,却曾一举拿下《USA Today》发布的加拿大旅游最佳目的地榜单第一,《Lonely Planet》杂志还将其评为加拿大最美的地方。

圣安德鲁斯

你想拥有的一切海滨体验,在这座小镇都能找到。沿着大海在镇中心街道漫步,两旁穿插着新旧时期的房子,色彩缤纷,空气里无处不弥漫着阳光的味道,走上海边咖啡厅的露台,在太阳底下懒洋洋地眯起双眼。放松完毕,是时候投入大海的怀抱。来到芬迪湾,如果不乘船出海观一次鲸,那么这趟旅程恐怕谈不上完整。圣安德鲁斯占据着芬迪湾的优越位置,也是省内赏鲸的主要目的地。

圣安德鲁斯

如果还想寻求一些难忘的体验,不妨踏上一条会消失的海中小径,前往大洋中的米尼斯特岛(Minister Island)。这座小岛与圣安德鲁斯隔海相望,只靠一条沙滩小路和外界相连。由于每日潮汐涨落,这条小道只会在退潮的六个多小时里显现。

圣安德鲁斯

在米尼斯特岛上,游人可以找到名为William Van Horne 爵士的夏季庄园,这位爵士曾任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总裁,是加拿大东西沟通的重要推动者。庄园内奢华辉煌的建筑保留着19 世纪后期的样式,是一处隐秘的避暑乐园。2018 年,小岛正式向游客开放,更多新鲜有趣的旅游体验也将轮番上演。

米尼斯特岛

| 新不伦瑞克省3日游(详细行程请后台回复“新不伦瑞克”)

DAY1 从多伦多飞往蒙克顿(Moncton),入住酒店—早上从酒店出发,前往码头小镇(Wharf Village)和磁力山(Magnetic Hill)—驱车前往弗雷德里克顿(Fredericton),参观比弗布鲁克美术馆(Beaverbrook Art Gallery)—在城市导游带领下,沿圣约翰河游览城市,走访市政厅

DAY2 驱车前往郊区金斯兰丁历史遗址(Kings Landing)—前往海边的度假胜地圣安德鲁斯小镇(St. Andrews)—参观亨茨曼海事科学中心—驱车前往圣约翰城,在圣约翰城的空中走廊(Skywalk Saint John)用餐,观赏逆流瀑布(Reversing Rapids)

DAY3 逛圣约翰的城市市场(Saint John City Market)—芬迪小径(Fundy Trail Parkway)—霍普威尔岩(The Hopewell Rocks)——返回蒙克顿,经由多伦多转机回国

想了解新不伦瑞克省的行程,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新不伦瑞克”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