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不伦瑞克省:探索自然奇境 | 全球GO


来源:凤凰网旅游

| 探索自然奇境在加拿大旅行,最绕不开的主题绝对是亲近自然,纵情感受原始生态的魅力。或许你已听过太多关于班夫、贾斯珀、沃特顿、尼亚加拉大瀑布等地的绝世美景,但是辽阔的加拿大还保留着更多惊喜地。新不伦瑞

| 探索自然奇境

在加拿大旅行,最绕不开的主题绝对是亲近自然,纵情感受原始生态的魅力。或许你已听过太多关于班夫、贾斯珀、沃特顿、尼亚加拉大瀑布等地的绝世美景,但是辽阔的加拿大还保留着更多惊喜地。新不伦瑞克省的自然奇境或许不如前者来得震撼,却是名符其实的“第二眼美女”。省内拥有85% 的常绿森林,乡村田园风光与漫长的海岸线交相辉映,青草、碧海、森木和蓝天共同编织成的独特自然风景,让这里成为旅游度假、户外运动、野营探险的天堂。

芬迪湾

守着著名的芬迪湾,可以说几乎所有的自然景观都与它脱不了关系。芬迪湾被誉为加拿大最佳的自然奇观之一,在这里,大自然每天都在上演潮涨潮落的戏码。每逢潮水褪去,宽广的海滩显露出来,人们可以尽情地在裸露的海床上漫步,拣拾多彩的贝类,探索海底的洞穴,踏上临时显现的海底小径,通往海中央的小岛;随着太阳逐渐下落,潮水逐渐回升,之前的一切都像一场幻境,在你眼前尽数消失,留下一片汪洋。因此,在新不伦瑞克省旅行就像轮番体验快闪店,上一刻还能看到的风景,也许下一秒便不复存在。

芬迪湾

潮汐的涨落还造就了圣约翰城里叫人啧啧称奇的逆流瀑布,每日千亿吨海水在此处轮转,分别在低潮和高潮时期出现顺流和逆流的奇观。潮水奔腾旋转,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蕴藏于其中的无穷能量。而在霍普威尔岩观景处,不仅可以看到世界最高的14 米潮汐,还能观赏海水冲蚀后,天然形成的花盆岩等独特地质构造,让人不由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霍普威尔岩

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衍生出众多户外体验,出海观鲸、沿着海岸自驾骑行、露营采摘等都是人们钟爱的活动。其中,最便利的形式当属徒步旅行。挑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出行,在“横穿加拿大”步道之一的芬迪小径上,用双脚感知土地,芬迪湾的壮观美景尽收眼底,沿途还能欣赏百年形成的密林、蜿蜒的河谷、雄伟的悬崖以及飞流而下的瀑布。

芬迪小径

若有幸在这条山间公路上邂逅敬业的讲解员——一位70 多岁的优雅妇人,同时也是整个小径项目创建者的女儿,那将会是全然不同的经历。讲解员熟悉小径上每一寸土地,路遇特色的植物或壮观的美景,都会停下来细心讲述,话语间富含活力与激情,承载着对这片天地的情感。

芬迪小径的讲解员

有了讲解员的介绍,才得知更多美景之后的传说与故事:据传芬迪湾的海浪中有一处孤岛,是当年海盗埋藏宝藏的秘境,却因海岸的巨浪,至今无人能够登岛一探究竟;而另一座久富传奇的岛上,有一座孤独的灯塔,曾有一位守塔人终生驻守于此,每隔一段时间便徒手划一叶独木舟,去到邻近岛屿换取生活物资。当然,传说毕竟是传说,真想与大海来一次零距离接触,可以鼓起勇气在冷冽的海水里来一次传统的“北极熊跳”,打着哆嗦爬上岸后学着当地人的模样猛灌一口烈酒,在冰火交织下完成一生难忘的壮举。

新不伦瑞克省

| 新不伦瑞克省3日游(详细行程请后台回复“新不伦瑞克”)

DAY1 从多伦多飞往蒙克顿(Moncton),入住酒店—早上从酒店出发,前往码头小镇(Wharf Village)和磁力山(Magnetic Hill)—驱车前往弗雷德里克顿(Fredericton),参观比弗布鲁克美术馆(Beaverbrook Art Gallery)—在城市导游带领下,沿圣约翰河游览城市,走访市政厅

DAY2 驱车前往郊区金斯兰丁历史遗址(Kings Landing)—前往海边的度假胜地圣安德鲁斯小镇(St. Andrews)—参观亨茨曼海事科学中心—驱车前往圣约翰城,在圣约翰城的空中走廊(Skywalk Saint John)用餐,观赏逆流瀑布(Reversing Rapids)

DAY3 逛圣约翰的城市市场(Saint John City Market)—芬迪小径(Fundy Trail Parkway)—霍普威尔岩(The Hopewell Rocks)——返回蒙克顿,经由多伦多转机回国

想了解新不伦瑞克省的行程,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新不伦瑞克”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