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半年东南亚10+新酒店上线 是时候奋不顾身去度假了!


来源:璞缇客精品酒店

就在国人最爱旅行度假的东南亚,看看2018下半年还有哪些新酒店让你奋不顾身想去度假!

前天,盘点了下半年国内新开的10+家酒店。本期,让我们把目光稍稍放远,就在国人最爱旅行度假的东南亚,看看2018下半年还有哪些新酒店让你奋不顾身想去度假!

7月最受关注的东南亚新酒店名单如下:

悦榕庄在马来西亚的首家城市度假酒店——吉隆坡悦榕庄;

坐落于马来西亚第二高楼,也是马来第二家四季——吉隆坡四季酒店;

Bill Bensley操刀且为立鼎世(LHW)成员的帐篷别墅——巴厘岛乌布嘉佩乐酒店......

一开场就有点按耐不住想度假的心了吧,别急,好戏才刚开始~

8月

乌鲁瓦图六善

图:乌鲁瓦图六善

拥有数百年历史的传统,以及绝美沙滩的乌鲁瓦图,早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在宝格丽,安纳塔拉,阿丽拉,悦榕庄等顶尖酒店进驻后,又将迎来一家全新的六善。

巴厘岛乌鲁瓦图六善的选址令人叹为观止,从石灰岩悬崖顶上就能看到印度洋的壮丽景观。

图:乌鲁瓦图六善

整个度假村被郁郁葱葱的自然植被覆盖,隐蔽感十足。103间别墅和套房,包含一,二,三,四间卧室。最基础的天空套房也是108平米起跳,可在浴缸中俯瞰印度洋海景,舒适度极高。

图:乌鲁瓦图六善

酒店拥有3个餐饮空间与酒吧。Crudo融合了日本烹饪文化的各种元素;ROCKA会随着季节的变化更新菜单,贯彻Farm to table的理念;悬崖酒吧更是坐拥乌鲁瓦图的最佳全景....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酒吧和餐厅都享有印度洋一览无余的景色。

在这里,时间似乎静止,而空间无限放大。酒店有10间理疗室,室外按摩区,休闲区,健身房和瑜伽馆。

开业时间:2018年8月

吉隆坡W酒店

图:吉隆坡W酒店

如果你关注新酒店,会发现曼谷与吉隆坡就是今年东南亚的两大主要战区。拿吉隆坡来说,7月刚开悦榕庄与四季,8月将迎来潮牌W,年底还有小众又高级的URC集团首家海外分号--The Ruma。

图:吉隆坡W酒店

W就是繁华都市中心孕育的一朵“奇葩”,作为时代的弄潮儿,吉隆坡W与地标性双子塔仅距离150米,地段上既是吉隆坡的金融与商务中心,也是标准的富人区,周边商场林立。酒店由闻名全球的建筑设计公司SOM(代表作迪拜塔、纽约世贸中心等)主笔。

图:吉隆坡W酒店

在客房方面,吉隆坡W酒店150间的体量相当适中。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是融合了马来族、华族、印度族、甚至欧洲、中东文化与土著文化为一身的马来文化的集大成者,因而在这里的W,会看到来自各种文化元素的碰撞与融合,也给了设计师更多的想象空间。

图:吉隆坡W酒店

不规则的客房内部有着丰富的色彩,融合宗教及土著文化的多样化化符号,都会让人觉得这家W除了炫酷外,更多了一丝传统内涵的力量。

图:吉隆坡W酒店

餐饮的魅力也将在这家W大放异彩!紫艳中餐厅以当代风格重新演绎传统佳肴,并以古老烹调方法精心烹制精挑细选的新鲜海鲜。主厨Weng 匠心打造的菜单中包含美味点心、粤式特色佳肴和特色面条等多种风味。招牌WOOBAR依旧炫酷,既可以品尝各种精心调制的鸡尾酒、聆听现场DJ 放送的动感旋律,也能一起狂High!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8月23日

9月

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 

自2017年印尼政府高调宣布“十个巴厘岛”计划后,无数人终于将目光从巴厘岛移到其周边海岛上。比如以“无人岛”概念闻名的科莫多,距离巴厘岛约一小时航程,最极致的风光也在那!

图: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

史前巨兽--与恐龙是近亲的科莫多龙,全球仅存于科莫多岛。这是印尼的国宝,也是无数人想一睹真容,直飞而来的重要原因。

图: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

与之形成反差萌的要数炸裂无数少女心的粉色沙滩,这里可比千里迢迢的巴哈马沙滩更粉!尤其是带上航拍机,成片就美得不行。

图: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

当然,少有人至的风光更是珍贵,晶莹剔透的蔚蓝海水不逊于仙本那。而水下暗藏的绝美风光,更是是潜水发烧友的天堂!

图: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

就在这片少有人至的仙境,AYANA将成为当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

图: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

住在这189间客房与12间套房,就能与科莫多国家公园咫尺之遥。客房采用开放式格局,全透明落地玻璃将尽览日出日落的风光。

图:阿雅娜科莫多度假村

在这里,最适合做个任性妄为的岛主,私家码头,私人海滩,甚至能登上一艘52米长,11米宽的phisini游艇,在海上进行2-3天的探险巡游。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9月15日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

图: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

新加坡莱佛士将迎来最强有力的有冲击,隔着一个街区的新加坡首家凯宾斯基酒店强势入驻。光从选址就能看出其野心,一口气拿下新加坡建筑瑰宝首都大厦(Capitol Building)及维多利亚风格浓郁的史丹福大厦(Stamford House)。

图: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

这也是一个超级综合体,除了极尽梦幻的奢华酒店,还有奢侈品林立的高端商场,世界一流的电影和剧场。

普利兹克奖得主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负责妙手复原工作,157间客房将主要以新古典主义与维多利亚风格分布于这两栋大楼。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9月

10月

不丹六善酒店

图:不丹六善酒店

今年最让人期待的六善非它莫属!这个上世界50年代前从未与外界交流的幸福国度--不丹。将在Thimphu(廷布)、Punakha(普纳卡)、Gangtey(岗提)、Bumthang(布姆塘)及Paro(帕罗)5个地点开设不同主题的度假村,5间私密至极的酒店共含82间套房及别墅。全线深入体验不丹之美的同时,也与安缦在重合的5处同台竞艳。

图:不丹六善酒店

旅程将从首都廷布开启,周边群山环绕,遗世独立。主体建筑以木石为主,以石为基底,线条简洁,其上水系贯通。以木为框架,配以360度落地玻璃,未经修饰的天然景观如IMAX般环绕。

图:不丹六善酒店

第二站为布姆塘,在一处深林中的森林,六善宿于青翠的林间,仿若自然生长。从外观建筑,到地板,到桌子等家具,再到细节处的台灯座,都为原木或再生木。宽阔的落地玻璃下将浑然天成的林间外景展露无疑。

图:不丹六善酒店

环游之旅的第三站为普纳卡,这也是我私心偏爱的一家。建在高处的酒店俯瞰肥沃梯田的全景。悬于泳池上的休憩亭为景观最佳处,一年四季,当地人的耕种与收割尽在眼前。依旧是取自当地的建材,以泥砖装饰浴室,用当地惯用的玻璃罐等精巧物品点缀房间,并以竹子织物布雨藤条制品作为装饰。

图:不丹六善酒店

位于岗提的第四家酒店,带着更多古朴自然的风味。上古旧木质地板,带有皮革的椅子,毫不造作的瓶子吊灯,让这处木屋建筑带着原生态的风格。在石桥上静距离欣赏鸟儿,将成为酒店一大亮点。

图:不丹六善酒店

接近尾声的第五站,位于古石遗址众多的帕罗。将历史感十足的古石直接搬入室内,与竖行排列的再生木形成对比。最后在篝火旁分享一路的美好吧~(Tips:不丹属于南亚)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0月

麦士威六善

图:麦士威六善

六善的第一家城市酒店位于新加坡,就在城市市中心的保护项目中。新加坡六善酒店共两栋建筑,分为达士敦六善酒店(Six Senses Duxton)和麦士威六善酒店(Six Senses Maxwell)。整个建筑融合了中国,马来和欧洲元素,你既能看到新古典狮子头图案,也能看到中式瓷器与马来木材,还有法式窗户,葡式百叶窗,以及古希腊式壁柱。

图:麦士威六善

达士敦六善酒店已于2018年4月开业,由著名设计师Anoushka Hempel重新修复,含49间客房的酒店以鲜明的黑白金为主色调。

图:麦士威六善

10月又将迎来的麦士威六善酒店原是一个豆蔻树种植园,14栋三四层殖民风格的建筑已被修复成138间客房和套房,阳台上满是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酒店还配有水疗中心,室外游泳池,2个酒吧等。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10月

其他下半年将开酒店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

图:麦士威六善

新加坡历史上有一位地位不亚于美国之父华盛顿的重要人物,他是新加坡之父--托马斯·斯坦福·莱佛士爵士(Sir Thomas Stamford Bingley Raffles)。以他名字命名的除了莱佛士广场,莱佛士书院(知名校友包括李光耀等),莱佛士医院,还有一家建于1887年的莱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

图:麦士威六善

莱佛士之于新加坡,正如半岛之于香港。130年风雨飘摇的莱佛士酒店曾几经易主,申请破产,历经二战,于1987年成为国家级古迹。作为业内传奇,酒店曾接待过毛姆、海明威、卓别林、希区柯克等作家名流,也是伊丽莎白女王,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首选的新加坡行宫。

图:麦士威六善

从最初开业仅十几间客房的小酒店,到现在充满文艺复兴的115间套房,10间饕餮餐厅酒吧,奢华品牌汇集的购物廊,还有剧院与博物馆等完备配套,每一次的整修都是历史的延续。

图:麦士威六善

2017年,新加坡莱佛士开始近30年来首次翻新,作为国家级历史文物古迹,惊动了新加坡国家遗产局,并邀来曾负责伦敦大剧院翻新的Aedas Singapore 建筑设计事务操刀。在不毁大楼,利用原本的空间的基础上,营造出优雅、历史、古典的氛围。

图:麦士威六善

翻新后的标志性白色外观不变,大堂将变成一个社交空间,内部用色会更大胆,浴室也会更大,还有数位米其林大厨加盟。

众所周知,莱佛士的一大功勋就是孕育出新加坡司令。这是1915年海南华侨Ngiam Tong Boon(严崇文)在新加坡莱佛士酒店Long Bar 时调配。翻新完成后,你依旧可以坐在殖民地时期的酒吧台上,点一杯新加坡司令,实践者边吃花生米,边扔花生壳的传统。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年底

曼谷华尔道夫

图:曼谷华尔道夫

世界上最繁华,最奢侈的地方总少不了华尔道夫。酒店抢滩曼谷黄金地段,位于曼谷市中心繁华的帕度万区,毗邻曼谷最好的餐厅,最热闹的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皇家运动俱乐部等娱乐购物场所。

图:曼谷华尔道夫

60层高塔楼包含170间豪华客房(包括34间套房),以至少50平的面积起跳。此外,佐以高空美景的餐厅酒吧,以及都市上空的水疗与健身设施一应俱全。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第三季度

Tips:曼谷凯悦也预计第三季度开业

曼谷艾迪逊

图:曼谷EDITION

曼谷EDITION太会吊人胃口,由奥雷·舍人(Ole Scheeren)操刀的设计图一出现,就引起震动,如同打了马赛克的77层大楼更像一栋未来建筑,其所在的泰国MahaNakhon大楼开业时如同世界末日或是召唤外星访客的灯光秀不仅引爆了泰国,也惊艳了世界。

图:曼谷EDITION

曼谷EDITION一再的“拖延症”始终消弭不了酒店控翘首以盼的热切。因为位于这栋泰国最高建筑上的曼谷EDITION早已占得先机。

预计开业时间:2018年第四季度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24]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