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预告:跟着其美多吉穿越雪线 历尽这个秋季最美的川藏线风景


来源:凤凰网旅游

10月16日,早上7:30-12:30,与其美多吉一起穿越雪线,从德格到甘孜,重走雪线邮路。凤凰网旅游主编将和其美多吉一起乘邮车感受川藏北线奇绝风光!

这个十月,凤凰网旅游《大美中国》与中国邮政独家合作,赶赴四川甘孜,以曾荣获2016 年度“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雪线邮路司机其美多吉的故事为线索,跟随康巴汉子组成的邮路车队行走川藏线,探访世界上海拔高最严寒的高原邮路,从旅行、情感、文化三大维度,以点带面传播和描绘我国藏区民族融合、改革开放40 年来的成就、民俗风貌等自然人文故事。

与其美多吉一起穿越雪线,从德格到甘孜,重走雪线邮路。凤凰网旅游主编将在10月16日上午7:30-12:30,和其美多吉同乘邮车,用直播镜头带领大家感受川藏北线奇绝风光!

点击此处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说起川藏线,历来便是旅人心之所向的“朝圣之路”,似乎不走一趟川藏公路,便算不上旅行路上的资深玩家。而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这处位于川西高原的人间仙境中,便是川藏公路沿线的一段精华之所在。

WechatIMG164.jpeg

甘孜美景:西天瑶池玉隆拉措

正是在这条风光无限的路上,有一条自1954年川藏线通车后便开通的国家一级干线邮路,从四川成都到西藏昌都,全程往返1208公里,延续至今已有64个年头。由于平均海拔在3500米的雪线之上,这条邮路也被称作“雪线邮路”,其中又以康定到德格一段最险,路况最为复杂,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原邮路。

WechatIMG148.jpeg

雪线邮路

凤凰网旅游与中国邮政独家合作,在今年十月赶赴甘孜州,探寻这条川藏线上的小众风景——雪线邮路。同时在这条蜿蜒崎岖的邮路上,走近一群在邮路上敬业奉献的康巴汉子——康定-德格邮路车队。

WechatIMG162.jpeg

WechatIMG157.jpeg

雪线邮路上的邮车

这一车队以甘孜县邮政分公司长途邮运驾驶员其美多吉为代表,在高原上扎根,将四面八方的邮件送往雪域高原的各个角落,成为高原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而其美多吉,作为我们此行路上主要的线索人物,曾荣获2016年度“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29年来往返于甘孜与德格之间209公里的雪线邮路,没有发生过一次安全事故。在这些数据背后,还有无数个发生在邮路上的故事,想要领略雪线邮路沿线的大美风光?想要聆听邮路上驾驶员们动人的故事?想要感受藏区丰富多彩的文化?

WechatIMG158.jpeg

WechatIMG156.jpeg

其美多吉和他的同事们

不如赶紧加入我们的直播间,10月16日,早上7:30-12:30,与其美多吉一起穿越雪线,从德格到甘孜,重走雪线邮路。凤凰网旅游主编将和其美多吉一起乘邮车感受川藏北线奇绝风光!

WechatIMG159.jpeg

WechatIMG161.jpeg

从德格到甘孜,重走雪线邮路

|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8年10月16日07:30-12:30

直播内容:从德格到甘孜,跟着其美多吉重走雪线邮路

想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跳转,提前占座!

682-1024二维码.jpg

赶紧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此处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10月16日早上07:30,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