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旅游天地》

2011年03月21日 18:4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游天地》是中国创刊最早、面向全国发行的专业旅游杂志,由上海文艺出版总社主管、上海故事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介绍最时尚的资讯信息,最实用的旅行计划,最迷人的风景。经过29年历练,已发展成国内专业一线旅游杂志。发行量32万,拥有稳定读者群,通过邮局订阅的固定用户占到50%。创刊29年,《旅游天地》始终以专业精神和创新意识追求自己特色,以一流品质,在国内众多同类刊物中保持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稳定影响力,在版面不断扩大的同时,内容也日益完善和丰富,栏目更加充实,图文更趋精致。月刊18.00元/期,是一本介绍各地风土人情,文化历史名城,目击自然险峻风光,帮助读者搜集旅行情报制定旅游计划的一本全方位旅游经典杂志。

[责任编辑:孙爱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