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荷兰:一个旅游国家

2011年03月21日 21:31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荷兰正式的国名是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翻成英文就是Kingdom of Netherlands,其中Nederlanden在荷兰语里表示“洼地”的意思,由于荷兰有大部份的国土是低于海平面的。

荷兰是一个很适合旅游的国家

虽然荷兰有自己的语言荷兰语,但是荷兰人的外语天赋可说是从小就打好基础。大部分的荷兰人会说流利的英语并且愿意说英语。此外,许多人甚至有第二,第三外语的能力,如法语和德语等。

荷兰人对自古对待外国人即有开放和包容的态度,游客相当友善。对于需要帮助的游客,他们非常热心,并愿意伸出援手帮忙。

荷兰不大(约41,526平方公里),但是公共运输系统却相当完善且方便安全,可以省去不少的交通时间。小巧的荷兰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各大城市有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而各个小城镇也有不同的传统荷兰文化的特色。

荷兰旅游服务业也相当完善,境内约有三百多个地方旅游局,提供游客旅游服务。地方旅游局相当容易辨认,您只要看到挂有VVV(3个V字)招牌的建筑物,就是他们的办公室。而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内的出境大厅就有一个地方旅游局办公室。地方旅游局提供旅游服务,包括订旅馆,向导解说以及出售在国内不容易取得的当地城镇地图等等。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荷兰 郁金香 花卉展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阿姆斯特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