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走进非洲:看肯尼亚动物大迁徙(组图)

2011年05月31日 09:20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赛马拉的长颈鹿在悠闲散步

马赛马拉的长颈鹿在悠闲散步

当你最近浏览报纸或杂志时,会发现肯尼亚作为旅游目的地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了。事实上,自南非世界杯之后,从威廉王子向凯特求婚开始,南非、肯尼亚一跃成为游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肯尼亚,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国度。

“像它这样能够创造出极为强烈丰富意象的地方,举目世界,屈指可数。”——《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它是驴友出行宝典)上的评价是否言过其实。

旱季的动物大迁徙马上要拉开序幕,你准备好了吗?

或许曾经三度亲吻这片乐土的资深驴友会告诉你答案。

看非洲动物大迁徙 刚一上线就报名过半

接近6月,东非大地上的角马、大象等动物们还没有大规模的动静,杭州一些游客的心思已蠢蠢欲动。

今年选择团队去肯尼亚是个好时机,因为各大旅行社都精心准备了史上最丰富的相关产品。如省中旅就一口气推出了10多条线路,8~10天的长度都可以选择,价格则在1.5万~2万之间浮动。

“7、8月团队线路一上线就被预订一半,7月底的线路已经报满,其余线路的名额只剩个位数,今年如此火爆的行情我们也没有想到。”省中旅欧美澳非部经理的金屹说,“其实非洲线不像欧美线,需要提前准备很长的签证期,但因航班的机位有限,现在报名也不能保证还有位子等着你。”

迷恋自助游、并经常留意航班信息的驴友或许知道,今年5月杭州又有一条新的洲际航班诞生了,那就是杭州飞埃塞俄比亚的线路。这对于肯尼亚旅游来说,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原先去肯尼亚的常规航线是这样的,从上海飞迪拜转机或飞卡塔尔转机,再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般,除掉转机时间,飞行时间在12~13小时左右。而去肯尼亚的自助游或旅行社的团队游都不外乎这两种方式。

“我们设计了一条从杭州始发的肯尼亚航线,就是埃塞俄比亚航空的飞机,从杭州起飞经印度转机,到埃塞俄比亚再最终到肯尼亚,但这样的两站经停路线实在是太折腾了,所以这条线路要不要推出还在考虑中。”业内人士说,尽管价格的确是便宜了,但如此长的飞行时间,的确不可避免地会影响到游客的出游精力。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肯尼亚 动物大迁徙 非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