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走进非洲:看肯尼亚动物大迁徙(组图)

2011年05月31日 09:20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赛马拉里的狮子在观察猎物

马赛马拉里的狮子在观察猎物

让看动物的眼睛放个假 轻易爱上Lamu群岛

时间很长的Safari当然很不错。但没完没了地在崎岖不平的路上颠簸、忍受炎热的天气、吃同样的食物。头一天,你会看见任何动物都兴奋,但你迟早会经历“Safari疲劳症”。“那是一种厌倦的感觉,想着斑马有什么好看的,怎么金钱豹还不出来?”

飞鱼建议,这时或许选择安排一天去其他地方旅行,如Lamu群岛,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到那儿不难,内罗毕就有直达航班。”

说Lamu群岛是肯尼亚沿海地区最令人着迷的地方,相信没有人会反对。那儿是多个世界的完美结合体:有仅容驴子通过的狭窄街道,建筑奇特的中世纪石头城,品尝当地美食的热带岛屿天堂,更有香气迷人、有可能发生一切的夜晚。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肯尼亚 动物大迁徙 非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