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走进非洲:看肯尼亚动物大迁徙(组图)

2011年05月31日 09:20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蒙巴萨乡间景色

蒙巴萨乡间景色

资深驴友告诉你 “Safari”的视觉震撼

假如你还认为非洲是属于少数国内外探险者的选择,那就OUT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不只一次“拜倒”其裙下,甚至还有不少前卫的情侣把它当成蜜月的宝地。

多数人最早对东非的印象,来自于电影《走出非洲》里苍茫大地上的一抹红日。事实上,它给你带来的体验远远不止如此。

“如果你对‘Safari’这个单词觉得有点眼熟,那一定是来自苹果的浏览器。”飞鱼曾三次到过肯尼亚,她开的俱乐部每年都要组织队员前往。

“对涌入到肯尼亚国家公园的游客来说,Safari是——大群角马横渡怒涛汹涌的河流;狮子穿过草丛,悄悄逼近猎物;眺望日落时分碱水湖畔的火烈鸟,多得数不清让人误以为是霓虹灯;目睹兀鹫撕裂动物血肉,鬣狗咬碎野兽骨头。”这就是Safari——游猎之旅,它狂野不羁,让你激动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与非洲其他国家比,肯尼亚不是最便宜的Safari目的地。但是没有人能够否认,它是最有魅力的目的地之一。当你开始计划旅行,遇到最大的问题是选择旅行线路,而结束旅行时,最艰难的事是不得不重返所谓的文明世界。”飞鱼说。

“绝大多数去肯尼亚呆上1~2星期的人会选择这样的路线:首都内罗毕—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桑布鲁国家保护区——安博塞利国家公园,这就是一条最经典的线路,让你迎面和非洲最有魅力的风景相逢。”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肯尼亚 动物大迁徙 非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