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港女导游阿珍辱骂游客细节曝光

2011年03月20日 13:50
来源:江淮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没想到能引起这么大反应

受了一肚子气的王先生刚回到宣城市泾县,便气愤地将“恶女珍”视频在网上进行了公布。与此同时,王先生先后3次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一再揭露“恶女珍”和“港澳游”的真面目。

“她骂人可不带个脏字,不但是对人格的侮辱,强制性要求游客在店里购物几个小时更是禁止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说起旅港经历,王先生仍旧义愤填膺,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最初只是为了寻求港方接受投诉后还给游客一个正义答复的行为,却在无意中将“港澳游”打回了原形,甚至引发了随后香港以及内地旅游行业的一场“洗牌”。

“真没想到一个视频竟能引起这么大反应。”王先生表示。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王先生已将他本人与另23位同游乘车人名单连同所拍视频的复制版发往香港旅游业议会,等待对方调查后“给一个说法”。

“假如处理结果不能令人满意,我们还会选择其他的维权手段。”王先生表示。

最期待香港加强监管力度

很少关注旅游界新闻的王先生,最近已经成了“旅游界业内人士”——至少说起“港澳游”中的“水”,他能道出“有多深”。

“零负团费是旅游界营销模式的一种潜规则,就算取消了零负团费,香港旅游部门也需要加强监管力度。”王先生表示,“假如游客被导游关在店里强制性购物,一个电话,就有人来查、来解救,怎么可能会有导游敢说‘不购物不准出店’?”

同时,王先生还认为,“港澳游”在行程计划中即便注明了购物点,也不宜规定购物时间。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阿珍 港澳游 游客投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