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香港女导游阿珍辱骂游客细节曝光

2011年03月20日 13:50
来源:江淮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安徽市场已难寻低价“港澳游”踪影

8月2日,记者再次走访了省城旅游市场的港澳游报名情况,各家旅行社给出的港澳游报价基本都在2500元以上,已经难寻低价“港澳游”的踪影。

据了解,安徽中青旅还通过了香港旅游发展局的审批,加入了“优质诚信游”计划,“香港旅游发展局主要是根据内地旅行社几年组团情况、游客投诉记录、投诉解决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安徽中青旅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优质诚信香港游”所推的旅游路线都是无指定购物、无任何附加费、无强迫购物自费项目的“三无”产品。

与此同时,省城多家旅行社也向游客做出了明确承诺:组织赴港旅游全为品质游,即使含有若干购物点也会提前在行程计划上注明地点和时间,绝不会强迫购物金额。

■市民心声

其他旅游线路能否参照“港澳游”来整整?

近期“港澳游”市场的洗牌,也引发了不少市民的注意。

“其实出去旅游,购物本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曾经参团前往上海、香港、新加坡购物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假如跟着导游能买到各自需要、各自喜欢的商品,还是有不少人愿意团购的。”正是因为“港澳游”中不但强制性购物,导游甚至还恶语伤人,才让所有游客都“败了兴致”。

“在国内有些路线有时候也有超低价团费、导游私自增加购物点之类的现象。”王小姐提议,其他的旅游路线最好能吸取“港澳游”的教训,也对市场秩序进行整顿,杜绝“零负团费”、“强制性购物”之类的现象再发生。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阿珍 港澳游 游客投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