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野外必备求生知识:教你熟悉SOS求救信号

2011年05月09日 08:02
来源:凤凰网旅游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想必大家都知道SOS是求救用的,但是也有人不了解SOS到底怎样用来求救,在这里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遇到危险的时候如何使用SOS求救。

百度百科里说了SOS的历史和定义,但是对大家来说,重点是使用SOS的方法,百科里也介绍了几种方法,例如火,烟,信号枪,信号弹,手电筒或者闪光灯等。根据自己身边的条件来选择合适的方法发出SOS求救信号,如果身处的地方有空地和干柴等利用火和烟来求救效果会比较好,但是记得要三柱烟或者三堆火,颜色也要与周围景物区分开。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SOS 求生 大家 求救信号 信号枪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