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野外必备求生知识:教你熟悉SOS求救信号

2011年05月09日 08:02
来源:凤凰网旅游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另外信号枪和信号弹之类的东西更为方便,M186信号枪和星状伞投信号弹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人比较多,可以用衣服等颜色鲜明的物品拼出SOS的形状,以便救援人员发现。

随着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电子产品上有求救功能的逐渐问世,最便捷的就是手机了,有的手机可以直接发送SOS信号,不管你在什么样的环境,都可以及时的获得救援。例如专为户外设计的丛林系列J1,机身带有SOS求救功能,是方便快捷的求生必备品。

当然,玩户外少不了手电筒和相机,晚上可以利用手电筒的光或者相机的闪光灯发出信号获热援,但要注意闪光灯的频率,不要让飞行员以为是袭来的枪弹。

还是希望所有喜欢户外的朋友都用不到SOS,都能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SOS 求生 大家 求救信号 信号枪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