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Y绝无仅有的LEKI超轻双锁--顶级登山杖

2011年07月28日 11:22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所有零件都已加工准备完毕,可以装配了。装配的过程非常简单,连安装带调试,大概花了10分钟就搞定了。首先烧一点开水备用,准备烫外锁用。

烧水的同时,把LEKI杖三节拆开

把第一、二节末端的塑料套拔下来,这个要费一些力气,但不能用工具,以面损坏杖的漆面。

水烧开了,把一大一小两个外锁放在热水里烫个1分钟,使其膨胀,以便于轻松的套在杆上。

烫好后取出,垫着毛巾套在第一、二节杖末端,垫毛巾是避免烫手和增加摩擦力好用劲。

插上后为了更结实,放在凉水上冲一下,让外锁热胀完了再冷缩,就紧紧的套住了。

下一步再把一大一小两个垫圈插进外锁的活动关节里,注意把垫圈和开口和锁的开口错开,这样锁定的摩擦力会更大。

外锁身装上了,把两节杖依次再插回去组装起来

最后一步,装上扳手和手拧螺丝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内锁 稳定性理论 登山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