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岸时光 千万情侣认证的爱之岛屿酒店

2011年03月18日 23:10
来源:新快网-旅游周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送走春节,迎来情人节!当烛光、巧克力这些老套的伎俩已不再吸引人,怎样的情人节才有致命吸引力?情人节去哪里?也许你们已经有了主意。但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换种更好的方式度过24小时的甜蜜蜜?这里并不是向你们推销某个地方,而是展示几家情调酒店的无穷魅力。这些酒店经过全球千万对情侣的亲身验证,值得你们收藏起来。未来有一天,或许可以当作蜜月旅行地。

毛里求斯爱必浓

毛里求斯爱必浓

梦幻伊甸园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马克·吐温一句话,令人们对毛里求斯心驰神往。不知道哪位天才把毛里求斯度假村LaPlantationd Albion译成了“爱必浓”,令情侣们趋之若鹜。

度假村外沿有一片罕见的五彩珊瑚礁群,还拥有两处纯白的私人海滩。除了情侣,这里还有不少小生物,屋顶上有猴儿,角落里有猫儿,树梢上有鸟儿,伊甸园式的浪漫不止人类独享。

浪漫体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ItamiJune 酒店预订 情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