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岸时光 千万情侣认证的爱之岛屿酒店

2011年03月18日 23:10
来源:新快网-旅游周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济州岛的宁静时光

济州岛PodoHotel Pinx酒店

蜗居“葡萄”

从空中俯瞰,PodoHotel Pinx酒店就像一串葡萄卧在海边,酒店因此也被称为“葡萄酒店”。酒店由获得法国文化勋章的建筑师ItamiJune设计,透过大玻璃窗,可欣赏到济州原生态的独特景色。酒店的韩式客房中建有生态莲池,西式客房的阳台前被精心布置成传统田园,极富济州特色,更为客房增添了几分生趣。

浪漫体验:夜逛性主题公园

性主题公园本名“爱之岛”,1.2万平方米的公园草坪上,按照不同的主题布置了82件表现人类性行为和情爱的雕塑作品,如求婚、欲望、恋人、贵妇等。夜幕降临,每座雕塑都配有各色梦幻般的灯光照明,为每件作品营造出一种神秘氛围。

浪漫指点

2008年3月开始,济州就对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实行免签证政策。但由于广州目前还未开通直飞济州岛的航班,济州岛免签只对从上海、北京出发直飞济州岛的游客开放,要享受免签政策可从上海、北京等地转机前往。如果从广州出境,仍需办理相关签证。另外,赴韩免签旅游地的范围仅局限在济州岛地区,中国公民免签证前往济州岛后,若要前往韩国其他地区旅行,仍需事先办妥相关签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ItamiJune 酒店预订 情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