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岸时光 千万情侣认证的爱之岛屿酒店

2011年03月18日 23:10
来源:新快网-旅游周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厘岛海边美景

巴厘岛乌鲁瓦图酒店

躺在悬崖边赏海景

巴厘岛南部的乌鲁瓦图一带,岸边的岩石在海浪的长年拍打下,形成了一片高耸陡峭的“险要”地势,乌鲁瓦图酒店就安详地伫立于悬崖怪石之上,将完美景致独揽于怀。酒店采用的木头、流水、石头和藤条都是当地元素,将现代时尚和自然传统的巴厘风情结合在一起。酒店还提供多种温泉疗法和SPA,在悬崖之巅做SPA当会别有一番体验吧?

浪漫体验:发呆亭上叹日落

酒店的几百米高耸的悬崖边上有多处通透的木结构“发呆亭”,可360°观赏令人惊叹的印度洋海景。这样的地方,最适合你们海誓山盟。浪漫指点

目前,只要持有效护照及往返机票就可直接从国内出境到巴厘岛享受落地签,7天10美元。广州和香港都有飞往巴厘岛的航班。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是直飞巴厘岛,而是在印尼其他城市或第三国转机,最好提前申请签证,否则有可能无法出关。另外,巴厘岛签证上的停留时间是入境和出境当天各算一天,如1月1日入境,8日出境,即应申请8-30天的签证。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

树屋里看海

2009年才开业的马尔代夫香格里拉酒店是马尔代夫群岛上的首家豪华度假酒店。酒店拥有6000米的海岸线,还有三个天然淡水湖。这里还建有树屋别墅,住进离地3米高的全景热带树屋别墅里,可透过茂密的丛林俯瞰印度洋,别有一番风情。树屋别墅不仅面积达200多平方米,更各自拥有独立的海景泳池,私密度极高。

浪漫体验:跨越赤道吃午餐

酒店有很多有趣的活动,比如可以安排你们在赤道上吃顿饭。据说酒店开业后,这项赤道午餐活动几乎已经成了求婚专场。酒店还特别邀请海洋生态学家设计了一条水下天然巡游路线,沿途有详细的说明,可帮助你们了解各类海洋生物知识。浪漫指点

持有效护照、往返机票及酒店预约单,即可免费在马尔代夫境内停留30天。广州有航班直飞马尔代夫,无需申请第三国签证即可出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ItamiJune 酒店预订 情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