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高球之名 全球最佳“高球蜜月”目的地

2011年07月26日 14:44
来源:商务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誉为2010年度新球场,de los 拥有不重复景观和挑战、标准杆为72杆的18洞。汤姆·多克将球场不着痕迹地融进这片起伏荒芜的地势中,球场里处处可见充满岩石的山脊和被海风吹蚀的巨石,两者结合形成引人入胜的海滨地貌球场布局。视觉景观开阔的球场提供的多样性令人着迷,长410码的5号洞在一片仙人掌中巧妙地穿过;而300码、标准杆为4杆的14号洞拥有坐落于海岸边的果岭;至于430码的18洞则以巨大的白色沙丘为点缀。

战略性的沙坑布局以及几个考验落点的升高发球台是球场最令人玩味的设计。533码的第九洞是全海湾最长但最具奖赏的,精确性够好的话,长距离球友有机会在此洞拿下小鸟或老鹰。12洞被人誉为最具威胁性的,而第14洞则能让你欣赏到澎湃的科尔特斯海景观。当设计师汤姆谈论起自己的作品时,他这样评价道:“对我来说,最好的球场景观或许是在11洞和14洞之间。从球场的制高点欣赏绝美的景观,继而穿过Cardon仙人掌林,在依靠着山脚的蜿蜒球道上一直往海岸的方向打去。”

de los A: de los , Baja California Sur, Mexico T:866.202.0789 W:www.bahiasuenos.com 设计师:Tom Doak 球场信息:18洞,72杆,6,916码

葡萄牙小镇卡斯凯什

葡萄牙小镇卡斯凯什:在欧洲大陆最西端盟誓

当感情上升到一定浓度时,似乎总要用天涯海角、山盟海誓来作证。位于欧洲大陆的最西端,坐享埃斯托里尔海岸美景的葡萄牙小镇卡斯凯什曾是十九世纪时欧洲皇族挚爱的度假胜地。几个世纪以来,历史时光的驻足、时尚气息的发展以及满溢阳光的海岸让这座小渔村成为一座独特诱人的观光点。

在卡斯凯什的镇郊,辛特拉-卡斯凯什国家公园(Sintra-Cascais National Park)区域内,Champalimaud家族拥有一片独享大西洋海景、四周沙丘和松树林环绕的富饶土地。在这片优美的私人领地中,五星级酒店、骑马场、网球俱乐部、葡萄酒庄等各种休闲项目组成一处奢华的度假圣地。其中,18洞的欧伊塔沃斯沙丘高尔夫球场是一个最大的亮点。将壮观的大西洋、古老的伞松以及雄伟的辛特拉山脉完美结合,著名的球场建筑师阿瑟·希尔斯(Arthur Hills)创造出葡萄牙顶尖的拥有无敌自然景观的林克斯球场。

来到欧伊塔沃斯,四周的景观让人有种置身古老的美国球场的感觉。显然,阿瑟·希尔斯将一股粗犷奔放的美国性情搬到了这里,不少球友表示球场依稀能看到柏树点球场的影子。但不管怎样,阿瑟·希尔斯并没有改变这片土地原有的风景,反而最大限度地保留和维护了它的独特个性。阿瑟·希尔斯对自然的尊重和保护让欧伊塔沃斯成为欧洲大陆第一个获得奥杜邦环保认证的球场。

自2001年建成开放以来,欧伊塔沃斯迎来了世界各地的挑战者,四届葡萄牙公开赛也选址于此。在过去的十年中,球场不断进行升级改造,利用沙丘的延伸扩展或植被的重置添加来保证球场的景观欣赏和新的挑战。2010年,《高尔夫杂志》更将其列为世界百佳球场的第88位。

整体而言,在欧伊塔沃斯沙丘球场挥杆,每一洞都得接受来自大西洋吹来的海风挑战。前九以伞松为特征,后九则加入了大西洋为背景的强烈林克斯感,球场拥有较为轻易的开局,越往后难度越大。其中,作为特色洞的长434码的5号洞是一个上坡的4杆洞,而Par 3的14号洞实际上要比记分卡上显示的153码要长。至于最后的两洞是球场极具挑战性的结束洞,下坡的第17洞拥有难以读线的起伏的小果岭,并伴有左侧的沙坑坚实地守卫着。最后一洞则是左狗腿的长四杆洞,狭窄的球道以及浓郁的松树和密集的沙池都让这一洞显得非常艰辛。

Oitavos Dunes Natural Links Golf A:Quinta da Marinha, Casa 25. 2750-004 Cascais-Portugal T:+351 21 486 06 00 W:www.oitavosdunes.com 设计师:Arthur Hills 球场信息:18洞,71杆, 6,303码

泰国华欣

泰国华欣 幸福并不遥远

作为历代泰国王室避暑疗养圣地,华欣不同于曼谷的繁华和芭提雅的喧闹,这个暹罗湾畔的海滩小镇有一种出尘离世的宁静之美。对于那些计划不用走得太远,却又想要一个放松完美蜜月假期的爱侣来说,泰国似乎永远都是最佳的选择。拥有足够完美的海滩,配备足够多的奢华度假村,再加上足够合理的消费,一场关于幸福的旅行就此展开。

在华欣的浪漫假期,比其它地方多了一种家的温馨。作为城内著名的五星级度假村,华欣榕树高尔夫度假村萦绕着自然、轻松、浪漫的气氛。以极致的设计手法融入 86座以泰式装饰风格为主题的独立度假别墅。独立配备的管家为你打理一切起居饮食,专为住宿客人提供的通往榕树高尔夫球场的私家通道更营造出尊贵的度假享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球场 高球 都市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