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高球之名 全球最佳“高球蜜月”目的地

2011年07月26日 14:44
来源:商务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评为2009年亚太地区最佳新球场、2010年亚太地区最佳高球会所,榕树高尔夫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得到业界的大力关注。尽管没有国际著名球场设计师的噱头,但本土高球设计公司Golf East总监Pirapon Namatra仍然为华欣再添一座拥有典型泰式乡村风景的度假型球场。

以连绵的群山作背景,榕树高尔夫球场每个球洞都建有5~6个不同位置的发球台。独特的菠萝树让球场看起来充满异域风情,18条球道起伏跌宕,高低落差明显,水障碍、沙坑、长草加上时顺时逆的风,球场提供了充分的景观和趣味性。整体而言,榕树高尔夫俱乐部难度不算高。拥有宽阔的球道和间隔的水障碍,起伏的落差和微妙的果岭是球场的亮点。

以会所为中心,前后九洞各自在两边划出不重复风格的半圆。自第一洞完美开局后,前九到了第七洞便会遇到被设计师定位为难度最高的特色洞,所幸升高的发球台能让人完整地鉴别出球洞的布局。而全长147码、标准杆为3杆的第15洞则能在发球台上眺望远方的海岛景色,是球会最具特色的签名洞。此外,榕树高尔夫也是泰国第一个配备GPS导航系统球车的俱乐部。这一高新科技的运用既使球会的管理更升一层,也让球友享有更便利的服务。

Banayn Golf Club A: 101 Moo9, Tab Tai, Hua Hin, Prachuabkirikhan, Thailand 77110 T: 66 (0) 326 26200 W: www.banyanthailand.com 设计师:Pirapon Namatra(泰国本土设计师) 球场信息:18洞,72杆,7361码

加勒比罗阿坦岛

加勒比罗阿坦岛:让蜜月也神秘起来

如果要为一生一次的蜜月假期添一分独特,或许带着神秘色彩的加勒比海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加勒比海所有的游轮旅游线路中,罗阿坦岛是最为热门的目的地之一。被誉为加勒比海的玛雅明珠,这座月牙形的小岛岛上有90%的土地被热带雨林覆盖着。淳朴的民风、天高海阔的优美环境、绚烂斑斓的海底世界,都是属于罗阿坦岛独一无二的美丽。

今年一月,岛上唯一的一座18洞高尔夫球场黑珍珠(Black Pearl)正式开放,与之配套、提供120间精品套房的Pristine Bay水疗度假村也将在8月登场。这一消息让热爱高球的爱侣多了一个绝佳的选择。在这个拥有40英里热带海岸线的岛屿上,美国知名球场设计师佩特·戴伊(Pete Dye)和其长子佩里·戴伊(Perry Dye)一起创造出充满加勒比热带雨林风情的锦标级球场。戴伊设计公司是在热带球场项目中使用雀稗草的先锋,这种草能让黑珍珠在盐分浓度极高的海滨土地坚强地生存,并降低灌溉和维护的成本。浓郁鲜亮的绿色果岭看起来和这片蔚蓝的海域融合得恰到好处,印证了黑珍珠球场的宣传词:最好的果岭搭配最好的蓝。

不管是哪一层次的球友都能充分地享受这个长7179码、标准杆为72杆、俯瞰着闪烁光芒加勒比海的球场乐趣。从海滨开始,蜿蜒起伏的球场朝着岛屿上连绵的山丘伸展,最后回到坐享至美海景的会所。黑珍珠球场有着明显的戴伊设计风格,那些标志性的岛屿形果岭,有14洞能欣赏到加勒比海滨景观和独特的中北美大堡礁。“球场已经超越了期待,黑珍珠球场已经准备好成为加勒比海域必打的球场名单之一。”Pristine Bay度假村的市场销售副总监Mario Toriello如此说,“戴伊巧妙地利用了这片宝贵的地势,让球场同时呈现出设计师独到的功力和这片自然最真实的一面。”另外,不管是Sky Lounge还是第19洞餐厅都为赛前或赛后提供了最佳的休憩场所。

18洞中,标准杆为3杆、长157码的第11洞拥有岛屿形果岭,这一洞也许是黑珍珠球场最特色的洞。从升高的发球台,球手能欣赏到球场和这片海域的全景景观。将果岭置于湖水的中心点,同时还有狭长的沙池护卫,让这一洞只有打出轻微的曲线球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再加上时常出现的信风,选杆又成为决定杆数的关键。

马来西亚兰卡威

马来西亚兰卡威 为她注入大自然强电

当两人的世界只剩下彼此时,与这感觉相呼应的是一处与世无争、甜美自然的环境。在马来西亚兰卡威,一边是壮丽的安达曼海,一边是茂盛的雨林,充满原始美感的自然天堂只有阳光、星空、群山绿树与你相伴。在这被称为浮罗交怡的群岛上,淳朴宁静的生活总能让来自都市的人们没来由地爱上它的纯净和平凡。

这个拥有清澈碧水和绵长平缓沙滩的海岛,丰富的植物和动物群种总能给游客带来惊喜。处于一片毫无污染的自然构架出的环境中,Datai度假村位于西北部丛林茂密的峡谷边缘,拥有一片自己的海滩。酒店的112套客房每一个设计元素都是低调、安静而远离喧嚣的。最大限度地给予客人宁静和私密的度假感觉,

与度假村毗邻,Datai高尔夫俱乐部是马来西亚兰卡威一个完美的高尔夫度假目的地。由马来西亚本土公司Landmarks Berhad发展设计,球场从1992年开放以来一直保持着优秀的管理和质量。作为马来西亚最佳景观球场,Datai球场的球道使用百慕大草,果岭则使用矮生天堂草,以让果岭拥有更滑更平整的推杆体验。球场拥有极高的趣味性,不管是巧妙的上坡和下坡设计,起伏的球道、快速的果岭抑或球道上足够多的植物群、不期然出现的小动物,都让这里的高球体验变得独一无二。如果在球道上突然发现自己的球莫名其妙地少了些,或许是猴子顽皮地拿去了。要不然,长长的蜥蜴会出现在你的目标落点上,自顾自地走,这时也请不必着急和担心,这就是属于Datai的魅力。

依偎在浮罗交怡岛西北部码金章峰山脚,长6554码、标准杆为72杆的Datai高尔夫球场坐落在一片浓郁古老的雨林中,东部的安达曼海总是送来夹杂着咸味的海风。在这里,许多种树木茂盛地生长在富饶的土地上,包括四季常开的叶子花、棕榈树、蕨类和爬藤类、梅兰蒂等阔叶树都可以在此找到。绿色植物特有的清新气息让人分不清哪里是球场,哪里是雨林。而带来壮美景观的同时,这些植物也给球场增添了不少难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atai还提供了用于决定比赛胜负的19洞。这一洞不再是有浓密的热带雨林,而是让人看到一股爱尔兰京士邦斯(Kingsbarns)15洞的影子,除了湛蓝开阔的大海,再也没有其它的杂物立于发球台和果岭之间。

The Golf Club Datai Bay A: Jalan Teluk Datai, P.O.Box 6, Kuah, 07000 Langkawi, Kedah Darul Aman, Malaysia T: (604) 959 2700 W: www.dataigolf.com

新西兰北岛拐子角

新西兰北岛拐子角 心甘情愿被诱拐

在世界的尽头,太平洋的一个角落有一座叫名叫拐子角(Cape Kidnappers)的美丽球场。全球数以千计的海景球场中,唯独那里的断崖最壮观,海水最蓝,因此人们送给它一个响当当的外号:新圆石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球场 高球 都市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