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鼓浪屿 专属情侣们的甜蜜时光

2011年08月17日 14:17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鼓浪屿是一个咖啡馆林立的地方,找一个下午,找一家看上去温暖的咖啡馆品尝鼓浪屿的味道是最为享受的事情

鼓浪屿是一个咖啡馆林立的地方,找一个下午,找一家看上去温暖的咖啡馆品尝鼓浪屿的味道是最为享受的事情

闽南人嗜茶,几乎是无茶不欢,厦门原本是茶馆的聚集地,有中国最好的茶馆。不过这几年,鼓浪屿的咖啡馆越开越多,大都躲在僻静之处,湖边草地,巷弄深处。在鼓浪屿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在咖啡馆里谈人生。老别墅小木屋,咖啡馆主人多是享受生活的人,开家咖啡馆,娱己也娱人。和你的爱人一起在冬日的下午,在咖啡馆室外的桌子旁晒太阳、等待日落。

Babycat私家御饼屋

Babycat私家御饼屋

BBC(Babycat私家御饼屋)

鼓浪屿的BBC可不是电台,它是Babycat私家御饼屋的缩写。虽然不大,却吸引了很多客人,有人钟爱这里的馅饼,有人喜欢店家的小狗,时光是悠闲的,不需要任何日程表。店主在店里为自己写了一首诗来讲述自己的故事——“我有一间小店,面朝大海(只是看不到),春暖花开(门口都种草了,没有花)。爱琴海的调调(没钱去,只能自己搞一个)。”

地址:龙头路143号。

岛上著名的张三疯奶茶店

岛上著名的张三疯奶茶店

张三疯奶茶店(龙头路一店)

同样是在龙头路上,有一家风格截然不同的小咖啡店就在BBC的不远处,这就是著名的张三疯奶茶店。奇怪的店名来自旅馆里一只名叫“张三疯”的猫,虽然是奶茶店,同样也卖咖啡,店里还有很多泛黄的明信片,可以寄给朋友。抹茶绿色的门脸,一个小门供客进出,还有半人高的一扇小窗提供外卖。另外兼售“张三疯”冠名的系列产品,有T恤、茶杯、茶盘、摆件等。

地址:龙头路266号。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鼓浪屿 咖啡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