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鼓浪屿 专属情侣们的甜蜜时光

2011年08月17日 14:17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令人怀念的班沙客奶茶

令人怀念的班沙客奶茶

班沙客奶茶

在福建路上,有一间小得只有8平米的店铺,也许是鼓浪屿生意最好的小铺,它就是班沙客奶茶店。班沙客奶茶里永远挤满了人,老板就是岛上人,他做的爱心饮料是情侣们的最爱。什么“无心插柳柳橙汁”、“葡萄说柚”,看着名字就像尝一下。

地址:福建路6号。

褚家园咖啡馆

褚家园咖啡馆

褚家园咖啡馆

在鼓浪屿走累了,来到中华路,你们会被褚家园的大花园吸引的。在庭院中,各种鲜花四季如春地开放着,绿色一定是人们留恋鼓浪屿的一个重要理由。褚家园咖啡馆最著名的甜点是这里的提拉米苏,很多人从远处跑来就是要享受一下这道经典的甜点。

地址:中华路15号(近体育场)。

板栗咖啡厅(Cafe de Marron)

这里也是老建筑改造的产物,它的店面不大,却独具特色,很多初次前来的客人都会留意到墙壁上挂得满满的画,似乎每个画面上都留着一个故事等待你们去挖掘。

(责任编辑:王伦)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鼓浪屿 咖啡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