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鼓浪屿 专属情侣们的甜蜜时光

2011年08月17日 14:17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小姐的店

赵小姐的店

赵小姐的店

在龙头路继续走下去,就是另外一间特色的小甜品店,这就是赵小姐的店。 赵小姐的店的外观风格更像是英式的,楼梯口那一只金色的凤凰,靠窗的暗红色帘子,外带烧仙草用的墨绿色黑盖纸杯,还有隐约在耳边回响的邓丽君的老歌。店中的烧仙草最受欢迎,它是用瓷碗装的,别致的花纹,配着别致的勺,蛮大一碗,有红芸豆、葡萄干、白的芋圆粒,这几样东西有点甜,配上略苦的烧仙草,甜度正好。

地址:龙头路294-296号。

娜雅咖啡

娜雅咖啡

娜雅咖啡

这是鼓浪屿最热门的家庭酒店娜雅的自家咖啡馆,如果你们抢不到娜雅的房间,就在它的咖啡馆里小憩一会儿吧。慵懒和闲适是娜雅咖啡的代名词。娜雅有一只每天都睡在店里的猫名叫“芬达”,它可是店里的明星,因为对于每个顾客都会撒尿,于是“芬达”得到的眷顾要超过别人。这里是一个开放的空间,就像你们去过的所有的快乐的自留地一样。

地址:鹿礁路12号B座娜雅家庭旅馆内。

海天堂咖啡馆(海天堂构)

位于英国领事馆附近的海天堂咖啡馆应该算是小岛上最奢侈的一间了,它在一幢始建于1930年代的老别墅的基础上改建的。坐在旧时代阔佬的偏厅里,享受着阔佬时代没有的冷气,享用着阔佬时代没有的冰拿铁,阔佬那时代没有的你们却有,这样的时空错乱感异常美好。

地址:福建路38号(英国领事馆后面)。

布置温馨的Judy’s Cafe

布置温馨的Judy’s Cafe

Judy's Cafe

这是一家十分温馨的咖啡馆,它布置得很精致,日本乡间小店的感觉。来Judy’s Cafe就要喝上一壶有静心安神功效的薰衣草玫瑰茶,这里的茶具很漂亮,它的设计也挺巧妙,一边喝茶还能一边加热,很方便实用。店主是三个小姑娘,服务非常积极主动。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鼓浪屿 咖啡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