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内清新秀丽蜜月行 沉醉美景不羡仙

2011年08月19日 14:07
来源:途歌自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拉萨:坚定相守的信念

【推荐理由】:来拉萨度蜜月吧,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感受雪原神秘的宗教氛围。爱情,在这里成为一种接受神旨的宿命。来到八廓街的大昭寺,跟藏民沿转经道走一走,一起在佛前许个愿,点上一盏为爱相守的长明灯。在电光石火的瞬间,此刻携手的人儿,坚定一生不离不弃的信念。在这里,逛逛八廓街,到大昭寺的屋顶上晒晒太阳,到著名的玛吉阿米酒吧坐坐,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有时间去朝谒一下圣湖神山,更是一世永恒的浪漫…… 

大理:专属你们的风花雪月

【推荐理由】: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也许婚姻注定要开始世俗营役的磨难,但在这风花雪月里,TA只是你的“ 情人”。白天上山下海,晚上在著名的酒吧街上吃吃西餐,喝点小酒,中西合璧的浪漫,会使人暂时遗忘外面的世界。美景、佳人 、这山这水,一切皆成为寻欢因子,还需要其他吗?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美景 鲁朗林海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