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内清新秀丽蜜月行 沉醉美景不羡仙

2011年08月19日 14:07
来源:途歌自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那拉提:全世界仅有的心跳

【推荐理由】:站在那拉提的土地上,耳边没有了城市的喧嚣,风吹过,吹散了女孩的长发,也吹动了天上的白云,吹绿了远处的森林,也吹走了草原上的羊群,寂静的草原上仿佛只听得到你们的心跳声。或是策马驰骋在广袤的大草原,满眼的绿像海浪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一刻,让两颗的相爱的心一起飞起来吧…… 

林芝:携手穿越如梦仙境

【推荐理由】:林芝是是雄浑绵延的高原中,一块由雪山深谷和无尽的森林装点而成的灵秀绿松石。拥有世界级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奇观,有中国最美丽的山峰南迦巴瓦,有碧玉般的高山湖水巴松错,还有多不胜数的桃源村落。清晨,不妨结伴欣赏高原美轮美奂的日出。太阳升起,地面升温,云海变幻无穷,如梦的仙境令情侣陶醉其中。鲁朗林海终年苍翠,泉水潺潺,草坪上成千上万种野花盛开,浪漫 至极,是拍照的好地方。山高崖陡的卡定沟峡谷叠嶂起伏,银链般的瀑布从岩壁上垂下,连同藏传佛教的美丽传说,给人惊心动魄之感,更觉爱情之可贵……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美景 鲁朗林海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