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内清新秀丽蜜月行 沉醉美景不羡仙

2011年08月19日 14:07
来源:途歌自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西北海:月亮为爱情见证

【推荐理由】:北海银滩具有六大诱人魅力: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空气好、无鲨鱼。它的淳朴和美丽,叫人失语 。在临海酒店要一张看海的床,看潮涨潮落;在大海中央的小岛上过几天闲云野鹤的日子;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树梢洒在静默 的珠海路,古老的木门吱呀地打开,你们将一起聆听到这条百年老街的前世今生。北部湾的月亮很美,壮观的银滩就是这月亮的精灵,贝壳、珍珠、海螺,满地跑的螃蟹、赤脚的女人、吆喝的叫卖,装满了沙滩,装满了月亮。月亮能够代表你们的心吗? 

西溪:良辰美景如花美眷

【推荐理由】:《非诚勿扰》里葛优坐着小船,在湖面穿行,听着美丽的售楼小姐讲述着西溪湿地的历史故事,感叹“这里真是谈 恋爱的好地方啊……”。西溪因《非诚勿扰》而成名,正是这片世外桃源般的人间净土,让电影男女主角的小暧昧得以升温。缓缓泛舟,悠悠对谈,这湾湖水同样会令新婚的你们静享新生活的甜美……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美景 鲁朗林海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