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体验奢华蜜月旅行 全球10处帐篷之旅

2011年08月19日 14:50
来源:yoka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享受天然的温泉浴室

3、Kokopelli's Cave,美国新墨西哥州法明顿

推荐:享受天然的温泉浴室

找个远离尘嚣的目的地是很多新人的蜜月初衷,但并非要跋涉千里才能到达,兴许只要往下走就能住进幽静的世外桃源,比如说新墨西哥州法明顿周围的克科佩里洞穴酒店。它位于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四州交界点的广阔蓝天下,和阿纳萨齐废墟一起藏在砂岩台地中。想要进入这充满神秘色彩的私人岩洞客房,你需要在高海拔的沙漠里行驶一段才能到达酒店所在地,然后沿着陡峭的小径往地下走70英尺。这从有65亿年之久的砂岩中炸出的酒店,有在新墨西哥州难得一见的凉爽干燥的环境,舒适宜人。新人们在此可享受天然的温泉浴室,然后边享受圣胡安山脉的壮丽美景边自助烧烤肉排制作美味的汉堡。这个洞穴酒店最初是一个地质办公室,而现在每年从3月至11月对游客开放。

价格参考: 每晚220美元,包欧式早餐。客房包括卧室、客厅与厨房,并备有冰箱。

4、Al Maha Desert Resort,迪拜

推荐:最顶级设施与服务

在处于阿拉伯半岛内陆的阿玛哈沙漠度假村中,私密感赋予新人们至高无上的尊贵享受。在迪拜沙漠保护区里,56000英亩的公园就是用来保护阿拉伯羚羊、瞪羚以及阿玛哈沙漠度假村的宾客的。如果你厌倦了迪拜的极致奢华,来这里回归自然是最好的解决审美疲劳的方式。当你正享受着一小时的沙漠芳香按摩时,骆驼可能正悠闲地从身边踱步而过,而鹰正低吟着掠过头顶,与动物和谐相处是这里最自然的生活方式。不过,即使在沙漠,37间仿照当地部落营地建造的游牧民族风格的套房仍然拥有最顶级的设施与服务,每套客房门口都有私人泳池,职员与宾客是三比一的比例。享乐主义兼崇尚原始自然的新人们,这里大概是你们最好的蜜月选择地了!

价格参考:双人套房1700美元起。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奢华 蜜月 帐篷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