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体验奢华蜜月旅行 全球10处帐篷之旅

2011年08月19日 14:50
来源:yoka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El Capitan Canyon,加州圣巴巴拉

推荐:纯手工制作用品

如果新人向往美国西部自由奔放的生活,就从美国加州圣巴巴拉往南20公里,去到Los Padres国家森林公园的海滩上占地300公顷的豪华露营中心吧,那绝对是爱好户外运动新人们的最佳蜜月目的地之一。这里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它成为绝对的天然绿色露营地,四周是原始纯净的海岸,26座Safari帐篷搭建在木板平台上,室内充满了古朴而精致的手工艺日用品,例如纯手工编制的柳木床和床头灯。如果偏爱更现代的风格,也可选择有电器、冰箱、小酒台的小木屋。登山、徒步、漂流、骑马、山地自行车、葡萄酒之旅,都是新人们乐此不疲的活动项目。尤其在夏季,旷野上奏起悠扬的大型音乐会,现场加州美食餐厅提供新鲜美味。或者,新人们干脆自己动手在营地里来顿随意而温馨的烧烤晚餐,入乡随俗地享受美国西部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价格参考:Safari的帐篷,135美元起;小木屋,185美元起。

 

可以在佩里亚老虎步道上徒步

6、Green Magic,印度

推荐:可以在佩里亚老虎步道上徒步

英国小说家吉卜林如此描述:在一群猴子嬉戏的榕树的100英尺之上,藏着一个隐蔽的堡垒树屋。这个树屋就是位于印度南部喀拉拉邦500亩面积的热带雨林中的Green Magic度假村。这有着舒适的双人床和设备齐全的浴室的树屋虽显得有些老旧,但其别致之处更引人瞩目。白天,新人们可以在佩里亚老虎步道上徒步,或者在周围50个湖泊、河流中随便选一个游弋。到了晚上,树屋被雨林的静谧包围,只有树枝随风轻轻摇曳的声音,又或者,是调皮的猴子在玩耍蹦跳?

价格参考:双人间240美元起,包含所有费用。

7、Whitepod, Les Cerniers,瑞士

推荐:1500多米海拔的雪山营地

爱好滑雪的新人来了这里,就不想离开了。和普通的滑雪度假村不同,在这里,新人可是住在1500多米海拔的雪山营地里。作为瑞士的度假胜地,Whitepot酒店的居住经历无疑是一次独特的接近原生态生活的绿色生活体验。极具时尚感的酒店生态营里,12个帐篷客房都有特别设计的测地线拱顶,以避免对脆弱的冰川环境产生的污染。新人不必为雪地帐篷生活的便利与舒适度担心,当你穿着雪地靴走进如家般温馨的圆顶帐篷屋开始享用红酒与香浓的奶酪火锅时,雪地车已经把行李送到了你的房间。然后,躺在炉火烘烤加温过的温暖床铺上静静地安睡一觉吧!次日,记得早起欣赏美丽的勃朗峰日出。还有一定要去享受一下营地里属于你们的私人雪道,这可不是其他滑雪度假村里能有的待遇。

价格参考:双人帐篷屋265美元起,包括三餐、滑雪通行证和向导。至少两晚起住。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奢华 蜜月 帐篷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