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体验奢华蜜月旅行 全球10处帐篷之旅

2011年08月19日 14:50
来源:yoka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五星奢华露营地

8、Voyages Longitude 131,澳大利亚,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

推荐:东经131度线

超五星奢华露营地Voyages Longitude 131的得名源于东经131度线正好从这里穿过,一望无际的荒原上,只有15座半永久性帐篷套房和1条看不见的东经线并存着,这感觉就足以使新人们着迷。15座帐篷坐落在一个月牙形的沙丘上,面朝南面不远处的乌鲁鲁沙丘,呈弧形排开,视野开阔,但此地绝对是非请勿进的私密场所,新人们可以不受干扰地享受荒漠巨岩的奇特风景。帐篷极尽奢华却带着温馨的家的气息,工作人员会根据客人的喜好制作个性化的背景音乐,留一盘新鲜出炉的烘烤饼干,在你的小冰箱里放上你喜欢的冷饮。

价格参考:双人帐篷,从900美元起,两晚起住。

9、Molokai Ranch, Molokai,夏威夷

推荐:私奔流浪到孤岛

很少有游客来到这个波浪形的岛屿——莫洛凯岛上,虽然这的确是个容易到达且安静浪漫的地方。新人们来此,也许会感觉像是私奔流浪到了一座孤岛上,从莫洛凯牧场上靠近海边的40间帆布帐篷屋——“Tentalows”中随便选一个,就住进了与世隔绝的生活里,手中只有工作人员给的一张地图。而事实上,别小看了这个莫洛凯农场,它可是由夏威夷王子建立的拥有103年历史、65000英亩面积的富饶的农场。在这里,新人们可以看到牛仔真实的工作与生活,感受当地人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

价格参考:双卧室的帐篷屋300美元起。

10、Cottar's 1920's Camp,肯尼亚,马赛马拉自然保护区

推荐:喜欢怀旧的新人一定会爱上这

就像人们爱看老电影一样,带着沧桑岁月痕迹的地方总是引人入胜,喜欢怀旧的新人一定会爱上这个名叫Cottar's 1920's Camp的露营酒店。营地位于25英亩私人马赛马拉动物保护区,这里充满了美洲豹、长颈鹿。为了躲避东非猛烈的紫外线,新人们可以在白色帆布帐篷里尽情享受。比如躺在围着古朴亚麻床品的古董床上休息,或者用精致的瓷器、银器为二人世界沏一壶下午茶,等到私人管家来提醒你免费按摩时间到来。最无法抵御的还是从餐厅溢出的食物香,这些个没有过多修饰却带着经典味道的露营生活,让新人仿佛经历了一遍《走出非洲》的自由豪迈。

价格参考:双人间1080美元起,包含所有费用。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奢华 蜜月 帐篷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