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驾热带天堂 西双版纳线路齐推荐(组图)

2011年03月21日 12:0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傣族园

第二天:植物园--雨林谷--傣族园(里程:景洪市--27公里--傣族园--38公里--雨林谷--10公里--植物园)

7点起床,驾车走老路沿途观赏澜沧江风光和傣家村寨,在27公里就是勐罕(又名:橄榄坝),与当地人一起在橄榄坝“赶摆”。购买各种热带水果品尝,兴致所到跟”老咪涛”买上一元一串的橡胶籽项链戴上,一定也很漂亮。游览后往前雨林谷,拜访克木人、体验树冠走廊、在热带雨林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结束后返回时候可以到傣族寨子家访,体验傣族人家的 “一脱二摸三不看”,随后到坐落于橄榄坝的傣族园,参加泼水大联欢。回景洪市后到艳遇指数最高的地方---曼听公园篝火晚会,免费品尝傣家烧烤、热带水果和版纳米干,尽情享受,彻夜狂欢,别忘了与”骚多哩”跳三跺脚哦!要参加篝火晚会一定不要忘记提前一天预订票,一天两场的篝火在这个时候绝对是一票难求的。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西双版纳 线路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