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驾热带天堂 西双版纳线路齐推荐(组图)

2011年03月21日 12:0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民俗风情

第四天:基诺山寨--野象谷(里程:景洪市---25公里----基诺山寨----15公里----野象谷----80公里----思茅)

昨晚的纵情累了,睡个小懒觉,早餐后沿着从昆明来的路返回,驾车25公里就到了基诺山寨,探访全国唯一最全面集中展示基诺文化为主题的原生态旅游景点,了解中国最后一个少数民族——基诺族。结束后继续前行到距离野象谷,当蜂拥而来的旅行团蜂拥而去后,森林才会回归应该有的自然,住宿在大树旅馆,在高架走廊观看野象活动。结束后继续前行到距离野象谷三公里的野菜馆尝野菜。野象谷景区内有游览步行道、专供游人观看野象活动的的高架走廊、大树旅馆、森林酒吧,大象表演,野象博物馆。野象谷结束后就不能走回头路了,径直往前到思茅住宿。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西双版纳 线路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