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周边自驾游:库布齐沙漠惊魂穿越(组图)

2011年03月20日 11:3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网络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沙漠自驾穿越

在一阵颠簸之后,我从睡梦中睁开了眼。从受伤的小切中看到街边熟悉的东风标致4S店。家就在前面了!赶紧拿大灯晃了晃前面的拖车,示意他把我放下。在一阵摘钩、放板、下板的过程后,我的“爱妾”终于四平点击进入四平 目的地点击进入四平 旅游超市八稳的落到了家门口的地上,看到熟悉的小区,心情万分激动,我终于回到家了!!!

至此,为期5天的库布齐沙漠穿越之旅终于在困乏和疲惫中划上了一个完整但不完美的句号……

出师不利

当我们两辆车驶入八达岭点击进入八达岭 目的地高速公路,向前追赶大部队,车行至八达岭高速居庸关路段时,突然车子一震,左前轮开始剧烈摆动,只剩右前轮的方向还能勉强控制。自己的运气还不错, 车坏的地方旁边正好是废弃的老收费站,车道比较宽,而且用隔离墩隔出来很大的一片地方,可以作为紧急停车。刚好车子停到了隔离墩的前面,大家连推带踹(左前轮不受控制,需要用脚踹正)终于将车辆停到了隔离带里面。赶紧给小叶打了个电话,让他来救援。

再次进入八达岭高速的时候,天已擦黑,此时已经快晚上7点了。几经周折后,我们终于踏上了前往库布齐的路。

初入沙漠

车队一行来到中国第五大沙漠——库布齐沙漠边缘,将轮胎放气至1.8个大气压,正式进入库布齐沙漠,开始穿越之旅。进入沙漠半小时后,大家在一块较平坦的开阔地扎下营,这里正是这几天惊魂之旅的核心——大本营。

到达大本营后,大家自由在大本营周围小规模穿越,约5点钟左右,包头点击进入包头 目的地点击进入包头 旅游超市总领队“海洋”大哥在电台里召集各车回到大本营,准备扎帐篷、做晚饭。

沙漠惊魂

凌晨被大漠的风声吵醒,想想今天就要穿越库布齐沙漠十分兴奋。穿好衣服拿出相机朝向东方点击进入东方 目的地点击进入东方 旅游超市,在微微晨光中等待着沙漠日出的出现。然而今天却是阴天。收拾睡袋、气垫,为了减轻穿越中的重量和危险,仅留下救援工具和必备的食物、水及衣物。

这次穿越路线直线距离约4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飓风 贾尔东 库布齐沙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