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周边自驾游:库布齐沙漠惊魂穿越(组图)

2011年03月20日 11:3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网络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沙漠遇险

继续前行,行驶出3公里左右,电台中点击进入台中 目的地点击进入台中 旅游超市点击进入台中 目的地点击进入台中 旅游超市传来“小虎”的黑骑士趴窝的消息,赶紧赶过去帮着检查。“小虎”的黑骑士是台新车,行驶里程还不到1万公里,虽然只有2.2升的排量,但在路上没有出过什么问题。这次趴窝是在一次小的颠簸中突然熄火的。大家一起检查了半天,发现控制发动机的保险烧了,换上一个还是不打火,一三缸的高压线也没火,初步判断是曲轴位置传感器的问题,这可挠头了!由于发动机跟切诺基构造不一样,也找不到曲传的位置,搞得大家手足无措。这时天已经慢慢黑下来,直线距离离大本营还有15公里!看来今天是穿不出去了……

现在7台车中剩下5台车了,然而“明野”的兰手六在之前的飞坡中将两个上支臂损坏,一个拧了麻花,另一个彻底的断裂。看来他的车子就算能继续往前走,也很难再能应付后面更艰苦的路段了。

“小虎”和“明野”坏在了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手机和无线电的信号非常弱,此时天也大黑、群星闪烁。大家凑合吃了点东西,商量下一步的计划。“赤林”的车子担在了前行2公里左右的沙梁上,“食野太郎”在前面不到一公里的地方正在自救。台子里隐隐约约的听到前面其他小队的车也没穿出去,在距大本营直线5公里的地方也已安营扎寨下来。

小憩了一会儿,“飓风”大哥突然做出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决定:黑夜中继续向前行进!这可犯了沙漠行车的大忌,视线不良的情况下搞不好会车毁人亡的,经大家协商,我们决定让“明野”和“小虎”两车四人留下等待救援,“飓风”大哥和“四海一家”继续前行追上“食野太郎”,并将“赤林”的车脱困。

黑暗中,我和赤林拿着手电在沙漠中探路、打点,“飓风”大哥凭借高超的经验当头车探路。经过2个小时的时间,不但找到了“食野太郎”,也将“赤林”的车救了出来。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飓风 贾尔东 库布齐沙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