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越旧越IN 全球时尚潮流之都淘古着(组图)

2011年04月06日 06: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潮流特色

在全球时尚指标的巴黎,二手衣店内所拥有的衣服,可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设计大师的作品。像麦当娜、梦露、戴安娜王妃旧衣裳旧首饰都卖到天价,即使不是明星,有些名牌服饰过去的款式,特别是限量版的服饰,甚至会超过新品的价格。

推荐地:巴黎赫赫有名的古董跳蚤市场——Marché de Saint-Ouen(圣图安市场)。

这是全世界最大,并且举世闻名,历史最久,货色最精良,访客最多的古董市场。半个世纪以前的LAVIN连衣裙,各个年代的家具到价格不菲的古董艺术品,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给,连曾经居住在法国巴黎的张曼玉会在周末做一顿丰盛的早午餐后,骑单车去淘宝,可见这里绝对是一处充满各种好货的“宝地”。

整个市场划分为六个区的市集,共有500多个大型商号和超过2500个摊位。据说很多欧美大牌设计师都到这里挖掘灵感,这里好货不少,百多年前的几十年前的都有,当然价格不菲,比如LV早已停产的旅行箱,手柄的皮都脱落了,仍然当作镇店宝物;CD的logo印花布包标价300欧元就有交易。

交通:巴黎Saint-Ouen跳蚤市场 介于Porte de St-Ouen 及porte de Clignancourt中间

开放时间:每周六至周一 早上7:30至晚上7:00 。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