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越旧越IN 全球时尚潮流之都淘古着(组图)

2011年04月06日 06: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潮流特色

美国古着店主要集中在东西两岸,尤其是好莱坞明星追捧古着,而美国人也擅长将古着再创造,因而新意不断。

推荐地: 纽约

看点:老字号——Alice underground这间算是很出名的老字号了,里面的货品种类繁多,胸衣、内裤、泳衣甚至床上用品都有。当然这里还是以古旧的服装为主。比如20世纪50年代的娃娃裙,20世纪60年代的松糕鞋,20世纪70年代印有前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画像的男装衬衫等等。还有失散多年的芭比娃娃,这里的常客花5美元就可以买到了。只要懂得欣赏,旧货色同样可以咸鱼翻生成为经典。

交通:Alice underground位于纽约百老汇大道481号,纽约26街跳蚤市场位于26街与6大道交界,周末早上6点开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