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异国买礼物 拒绝大陆货

2011年04月16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外出旅游买礼物,很考人的眼力和心思。通常出外旅游,总要带点礼物回来给亲朋好友,无论是吃的穿的用的,当然要有当地特色才好。

 

异国买礼物

不过,你也许曾经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兴冲冲买回礼物来馈赠同事好友,却遭遇这样的尴尬,不太相熟的客气地说你买回来的东西好吃或有特色,若是相熟的同事好友则会直接“踩”你:“切,这些东西我在春之花买过,在一德路看过啦!”晕,大老远带回来的礼物却是他人眼中的大路货,当然哭笑不得。所以,出外旅游买礼物当然要买最有特色,也要最有品位的。

 

涂鸦T恤有搞怪的英式幽默

旅游地:英国

特色礼物 涂鸦T恤

发现地:伦敦

价格:约5英镑~10英镑/件

适合送给:个性鲜明的好友

别以为英国人都是一本正经的,其实英国是鬼才创意设计师的盛产地,大牌的如Vivienne Westwood已经全球知名,其他有不少毕业于英国著名设计院校的大小设计师们,在伦敦街头也开设了不少店面,其中创意独特的涂鸦T恤卖点就是搞怪的英式幽默,让人忍俊不禁,也大大降低撞衫的几率。

购买地:这些设计师专门设计的T恤可以在伦敦波特贝罗路跳蚤市场(Portobello Road Market)去淘一淘,这里是英国最有名的露天市集,地处诺丁山区域,每周六都人气爆棚。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礼物 大陆货 异国 英国 韩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