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异国买礼物 拒绝大陆货

2011年04月16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国护肤品

旅游地:韩国

特色礼物 韩式化妆品

发现地:首尔

价格:折合人民币10元到100元

适合送给:亲密的姐姐妹妹

说起韩国美容品牌,大多数MM都如数家珍,兰芝、The face shop、skinfood等,都鼎鼎大名。这些韩国化妆品价格都不太贵,十元左右就可以买到指甲油,好一些的话可以送面膜、唇彩等,也都是几十元而已。要强力推荐的是首尔的Etude House这个品牌的护肤品,包装颇有公主气息,粉红、粉蓝、鹅黄相当抢眼。淘一些小礼品送给亲近的朋友同事,相当合适。

购买地:明洞步行街有不少这类化妆品店,门口有人免费赠送试用装,相当热情。

 

即食海苔

特色礼物 即食海苔

发现地:韩国各地

价格:3000~5000韩币一大包(折合人民币15~25元,一般有12包)

适合送给:一大帮同事

虽说现在广州不少进口食品店都能买到韩国的即食海苔,不过首尔大超市里购买的即食海苔,价格当然便宜了一半有多,而且据说韩国人很喜欢这种健康食品,经常买,所以货品也相当新鲜。这种即食海苔富含碘和蛋白质,一般经过烤制之后做成三五薄片成一包的独立包装,吃起来很香,最适合带回来给同事一起分享。

购买地:首尔的各大超市。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礼物 大陆货 异国 英国 韩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