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异国买礼物 拒绝大陆货

2011年04月16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蛋糕唇彩

特色礼物 蛋糕唇彩

发现地:英国Primrose Hill小镇

价格:3.5英镑(折合40元人民币)

适合送给:可爱型的姐妹同事

如果你朋友同事多,又偏偏大家都知道你去了英国,指望着你买的礼物人人有份的话,那也不意味着你会因此“破产”,其实在伦敦买礼物,也能淘出一些时尚人士的特色之选。比如若你要选择大帅哥明星裘德·洛(Jude Law)也喜欢的蛋糕店出品的这个蛋糕唇彩的话,代价就是你的行程必须恰好有安排到伦敦北面的Primrose Hill。

特色礼物 手工杯蛋糕

 

手工杯蛋糕

 

Primrose Hill是一个充满19世纪维多利亚式怀旧风味的小镇,那里拥有着不同于大都市的田园风光,从车站走到小镇的15分钟路程里,就会经过一间粉黄粉红装潢的蛋糕店——Primrose Bakery,这家蛋糕店主要出品手工杯蛋糕,一个个十分精致地装在杯子里,看起来更像艺术品,吃起来也香甜可口。不过蛋糕毕竟很难带回来当手信,因此许多游客便会选择蛋糕店出品的Cupcake唇彩,一打开杯形的唇彩盒盖,草莓、朱古力味道芳香扑鼻。据说裘德·洛曾经买过不少,是否也曾经作为送给女友们的礼物呢?

购买地:Primrose Bakery位于Primrose Hill车站旁,地铁Chalk Farm出站步行15分钟。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礼物 大陆货 异国 英国 韩国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