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尔购物九大好去处 让你血拼满载而归

2011年05月03日 11:41
来源:乐途网 作者:牛梦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首尔的景点相信很多去过的朋友都会介绍的,这次就简单地和大家分享一下购物心得。首尔购物有这九个地方你一定要去逛逛。

明洞

如果你是购物狂的话,明洞一定会让你更疯狂!它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商业购物街区,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云集于此。和商品中低档的南大门、东大门相比,明洞的商品以中高档为主。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明洞大街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以及大量的地摊。附近还有乐天青春广场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和很多综合购物中心。本来想2个小时逛好的,发觉时间根本不够用!

交通:乘地铁在4号线明洞站出口、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6号出口.

特色介绍:明洞的化妆品专柜非常多,到了傍晚还会有很多的小商贩,十分热闹。明洞就像是围棋盘一样,从明洞地铁站下车后,就会看到明洞大街,两旁有胡同。因为明洞云集了非常多的品牌店和饮食店,最好脑子里有个大概地图,分地区逛比较好。

乐天百货商场

乐天百货商场是韩国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场连锁机构,除位于韩国购物中心街区明洞的总店以外,还有22个分店遍布全国各地。从世界精品名牌到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并特设免税店、青少年流行广场等卖场,领导时尚和文化潮流。特别是超市食品区是很多外国游客选择旅行纪念礼物时的必到之处。明洞乐天百货与市厅、钟路、明洞一带的商街相连,占尽地利之便。

交通:与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7号出口相连。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韩国 首尔 明洞 乐天百货商场 梨泰院 东大门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