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尔购物九大好去处 让你血拼满载而归

2011年05月03日 11:41
来源:乐途网 作者:牛梦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梨泰院

是位于南山南麓的商街,由于邻近驻韩美军基地,商店招牌大多使用英文,街上熙来攘往的人群也呈现出多国情调。商街以哈密顿饭店为中心,向东西延伸。梨泰院的畅销商品是牛仔装及毛皮、皮革制品,价格比一般市场低廉。顾客可随意订制,自行设计款式,尺寸也可自由修改。鳄鱼皮制成的皮包、皮夹是韩国的特产。牛仔装饰有华丽的刺绣和缀珠。毛皮免税专卖店廉价出售名牌毛皮大衣和夹克,但款式质量和香港的不能比。

交通:地铁6号线梨泰院站下。

东大门市场

以东大门市场为中心,周围共汇集了8个市场,包括批发零售手工艺品和餐具的“兴仁市场”,经营厨房用具及登山用品的“东大门市场”,经营缝纫制品的“广场市场”,经营服装类的“平和市场”,合称“东大门综合市场”。如果对韩流服装和饰品感兴趣的话,建议重点逛“HELLO APM”、“DOOTA”和“美利来”三大商场(并排在地铁东大门站出口),那里集中了韩国很多年轻服装设计师和公司的产品,价格也不算贵。由于规模庞大,想一口气逛遍所有的地方可不是容易的地方,不过可以深夜造访了,呵呵~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韩国人都不休息嘛?我是出来旅游的这么晚在逛还可以理解,可是东大门真的是门庭若市,很多的店到凌晨4-5店才关门,怎么看怎么就逛不完。

交通:乘坐2号、4号、5号线地铁东大门运动场站下;或1、4号线地铁,在东大门站下。

特色介绍:东大门的东西真的非常多,很多人会拿它和上海的七浦路比较,但是我觉得东大门的东西相较韩国的专卖店是便宜很多,但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并不是很便宜。同时,我觉得虽然东大门的东西不便宜,但是质量都还挺不错的。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韩国 首尔 明洞 乐天百货商场 梨泰院 东大门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