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尔购物九大好去处 让你血拼满载而归

2011年05月03日 11:41
来源:乐途网 作者:牛梦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狎鸥亭

特色介绍:狎鸥亭罗德奥街于1996年11月被命名为“时尚的街道”及最新流行之麦加,是随着高消费倾向文化圈的形成而成为首尔时尚之名街。在这里的每条小巷中都满是昂贵的外国进口品商店、氛围独特的保税服装商店,这里有装修十分独特的咖啡馆、韩食餐厅、泰国料理、日本料理等各种饮食店,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美容店也比其它地方要更为密集,据说许多影视明星都经常光顾这里,很有可能遇到哦。

交通: 3号线至狎鸥亭站下车后,从1号出口出来步行10分钟

梨花女大前街

特色介绍:梨花女大前街是一条有名的购物街,街上遍布时尚感敏锐的小服饰店和各类饮食店,汇集了首饰店、服装店、餐厅、咖啡厅和美发厅的小胡同向四周分散开去,很多小店,都很有特色。

交通:地铁2号线梨大站2,3号出口出,直行徒步5分钟。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韩国 首尔 明洞 乐天百货商场 梨泰院 东大门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