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在京城狂淘香港潮牌 五家时尚店铺挑花眼

2011年05月04日 11:44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设计廊

香港设计廊:创意家居范儿

淘货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商场首层AA16(85184822)

价格区间:50-10000元

熟悉北京港货的人绝不会忘记香港设计廊,这家不算奢华的纯港味店铺以创意和设计在京城颇富盛名。店铺以黑白硬化玻璃为背景,在体现十足个性的同时也颇富设计感地将圆润曲线融合在店内,非常符合香港商家讲求良好风水的作风。

占地近百平米的设计廊整体分为生活设计、创意设计和首饰设计三个部分,生活设计主打日常家居牌,在生活必需品之中融入富有新意的设计元素,使使用者得到更好的设计关怀。在这必须要提一下主打包袋的ChocolateRain,这个年轻的人气插画品牌以环保、重用、珍惜梦想的积极形象得到了香港政府和港人的力撑,包袋的女主角Fatina也在香港本土一路飙红,而iPad包478元、皮夹208元的价格也是性价比超高、十分值得购买。另外在各路媒体上曾被热炒的投影闹钟在设计廊也有得卖,欧西亚的这款每套1380元的投影表是最先进的二代产品,不仅有第一代的时间、天气、温度等投影显示,还配备了一个接收器,将这个接收器置于室外投影表则可以自动接收信号,更新至该时区的时间,常出差怕看错时间的各位可以考虑购买一只。

创意设计方面香港设计廊的各色新品更是不胜枚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MultipleChoice的手枪造型印花杯子十分抢眼,它采用激光印制,花色能够持久保持、不脱落。JF造型各不相同的奢华首饰盒,更讨女孩子欢心,或丝绒或皮革的表面十分柔软,颜色也是粉嫩得讨人喜欢,盖子下方还附带有精致的镜子,价格整体在109元到700元之间,十分亲民。还有B.Duck萌死人不偿命的鸭子、PrimaSeries气势十足的酒瓶塞等等,总有一款设计特别的创意作品,让你忍不住想要带走。

在首饰设计方面设计廊主打新锐设计师的品牌,香港演员石修之子陈宇琛名下的LlazyBonez则是颇受欢迎的牌子,LlazyBonez主打哥特风格,以十字架、魔鬼、利爪等为素材,营造出一种狂野的地下风情,而925银或合金等质地也使得它的价格均在几百元或千元左右、性价比很高,在香港也有胡杏儿、陈豪、林保怡等一众明星粉丝捧场支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设计廊新近在淘宝开设了网店,商品齐全不说还定期有不同的优惠活动,目前店内购物满88元更能免邮费,不用说不出北京了,不出家门也买得到设计尖儿货!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香港 北京 潮货 潮牌 购物 时尚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