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在京城狂淘香港潮牌 五家时尚店铺挑花眼

2011年05月04日 11:44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摩登都市范儿

摩登都市范儿

淘货地址:朝阳区光华路甲9号世贸天阶北街1-2层(85951755)

价格区间:300-8000元

“I.T和i.t只是IT集团旗下店铺的不同代号,仿佛是同一母体分裂出各领风骚的独立个体。”上述两个被口头称作大IT和小it,大IT关注世界一线设计师品牌和日本时尚品牌;小it出售多个日本品牌,包括asknowas、poudoudou、toutacoup、mystywoman、pageboy等,香港本土时尚品牌以izzue、b+ab和5cm为主,在香港潮流青年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作为知名香港潮牌联盟,it在北京各个重要区域拥有阵地,但以东方新天地店和世贸天阶店货品最全最新,一楼大面积铺设izzue,二楼可找到纯男装的5cm和纯女装的b+ab。目前秋冬新品陆续上架,本季持续的时尚元素,以铆钉和闪亮面料、改良军装风格等为主。

izzue镇店之宝的白鸭绒“皮羽”,即羊皮羽绒服,8699元,不菲的价格下是超级保暖的效果,羊皮材质配合一等一的白鸭绒,里面哪怕是仅穿吊带,也能顺利过隆冬。银色面料男款羽绒服,帽领貂毛设计,充绒量达300克,有收身效果,适合瘦高身材,3199元。最抢眼的还有机车款的羽绒服,两种穿法适合娇小女孩,2499元。二楼的5cm空间不大,虽是男装但总能招徕女孩寻找中性搭配单品,比如妖娆的红色机车皮衣,6999元,正是男女通用佳作。走彻底简约范儿的细黑白格子大旅行袋,719元,是街头风爱好者的大爱。PU材质的一款黑色铆钉背包,789元。总结下来,潮流元素多为不规则的偏门剪裁,经得住推敲的细节处理和各种铆钉、图案的设计。b+ab店内太过娇嫩,潮品相对于izzue和5cm弱势一些。单次消费1500元可办会员卡,享受9折优惠。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香港 北京 潮货 潮牌 购物 时尚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